Acer E系列筆記型電腦採用Synaptics 精確式觸控板解決方案

【2014年4月23日,台北】人機介面解決方案領先開發商Synaptics(納斯達克代碼:SYNA)持續致力於多項業界首創解決方案,今天宣佈,領先筆記型電腦製造商Acer為其E系列筆記型電腦選用Synaptics精確式觸控板(Synaptics Precision TouchPad)解決方案。Synaptics在實現Microsoft 精確式觸控板(Microsoft Precision TouchPad)方面居領導地位。精確式觸控板是一種高性能觸控板,可在所有不同的OEM設計上提供穩定一致的體驗。Synaptics還能把TypeGuard™ 2.5整合到精確式觸控板中,如此組合可為筆記型電腦使用者提供更平順的滑動性能、更流暢的手指觸控縮放效果以及迄今最成熟的觸控體驗。

Acer是首家採用Synaptics TypeGuard專利技術的主要OEM製造商。透過這種技術,系統可以區分手指和手掌,且幾乎能完全消除意外的游標移動、滑動和點擊。新一代電腦採用在2014年消費電子展(CES)上獲獎的Synaptics TypeGuard技術,並經過專門設計,以提升Microsoft精確式觸控板性能。透過精確式觸控板技術,Acer得以在不犧牲剛性的前提下,設計出更輕薄的筆記型電腦。

Acer設計中心技術長暨總經理、筆記型電腦事業群總經理林永仁表示:「Acer很榮幸與Synaptics合作,進而將精確式觸控板整合到Acer的高階筆記型電腦中。與Synaptics的合作關係中,Synaptics不遺餘力地為Acer提供精確式觸控板技術,讓Acer的筆記型電腦擁有出色、一致的觸控體驗。Acer科技與Synaptics 精確式觸控板解決方案的結合,帶來的將是無與倫比的觸控操作體驗。」

Synaptics人機介面系統部門副總裁Godfrey Cheng表示:「作為新型TouchPad解決方案的領先創新開發商,我們很高興與Acer合作研發高階筆記型電腦產品。透過採用精確式觸控板和TypeGuard等關鍵解決方案,Acer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尖端觸控體驗。」

有關最新Synaptics新聞,請關注Twitter上的@SynaCorp。有關Synaptics產品和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synaptics.com

關於Synaptics

作為領先全球的人機介面解決方案開發商,Synaptics致力提升用戶的體驗,為業界提供最廣泛使用的觸控技術。ClearPad™系列的觸控技術支援各項裝置,由入門級手機、各大品牌的高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到筆記型電腦。TouchPad™系列的ClickPad™ 及 ForcePad™亦已廣泛應用於市場上大部份筆記型電腦。Synaptics的ThinTouch™技術,支援超薄及輕身的鍵盤,成為下一代輕控式影片及顯示應用程式的重要技術。(納斯達克代碼:SYNA)www.synapt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