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des雙閘邏輯系列有效延長電池壽命

台灣 — 4月22日— Diodes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推出先進74AUP2G雙閘超低功率 CMOS微型邏輯元件系列。這款元件設計為低壓和低功耗模式,可延長手機、電子書閱讀器及平板電腦等多種掌上型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電池壽命。

這款邏輯元件的漏電流小於0.9µA,能達到低靜態功耗的效果;它的功耗電容在3.6V供電下一般僅6pF,可將動態功耗降到最低。另外,74AUP2G系列還提供從0.8V到3.6V的供電電壓範圍,使電路供電降到最低等級。

全新超低功率74AUP2G邏輯系列包含了7款不同的雙閘元件,具有反相器及緩衝器,包括:反相器、具有開汲極輸出的反相器、緩衝器、配備開汲極輸出的緩衝器、施密特 (Schmitt) 觸發反相器和施密特觸發緩衝器。

為了更符合下一代產品尺寸和生產過程的要求,每款雙閘邏輯元件都提供DFN0910、DFN1010及DFN1410等3種無鉛封裝選擇。其中DFN0910的尺寸僅為

0.9mm x 1.0mm x 0.35mm,是全球最小的6引腳封裝,有助於節省空間和減少重量。

有關進一步產品資料,請瀏覽Diodes網站www.di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