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將在2009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全系列最新產品

【台北訊 5, 18, 2009】精英電腦將於2009 COMPUTEX TAIPE台北國際電腦展4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5會議室展示最新的科技產品。本次以”簡約樸實,領導效能”為主題,展示一系列的新產品,如:主機板、顯示卡、筆記型電腦(小筆電)、All-in-one及small-form-factor等桌上型電腦產品等。

簡約樸實,領導效能
此次電腦展精英將展示黑系列主板最新技術 – eJIFFY。eJIFFY可讓您的電腦簡單、迅速地連結上網,在不需要進入windows作業系統下,讓您可以在線上與您朋友聊天,並分享瀏覽圖像。精英將展示一系列AMD及Intel晶片組的主機板,包含P55H-A、A785GM-M、A790GMX-AD3等。此外,為因應ATI及NVIDIA二家公司所生產不同顯卡晶片組,精英也會展出不同晶片的顯示卡產品,並以Black(超高效能)、Green(綠色環保)、Silent(家庭娛樂)等三種主要訴求型態,來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

綠色環保,睿智設計
順應精英一貫的綠色環保政策 – “保護地球、智富生活”,已全面將產品設計導入綠化的概念。精英以環保PCB、空間節省及節能省碳為主軸,於本次的電腦展中展示筆記型電腦、All-in-one與small-form-factor桌上型電腦等一系列精明設計產品。另外,高階無線的WiMAX手持式裝置也一併在本次電腦展中展出。誠摯地歡迎大家於展期(6月2日至6日)前往展4館(國際會議中心)105會議室參觀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