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推出增強型25V及30V MOSFET 適用於負載點同步降壓轉換器應用

全球功率半導體和管理方案領導廠商 – 國際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簡稱IR) 推出一系列新型的25V及30V N-通道溝道HEXFET功率MOSFET。它們針對同步降壓轉換器及電池保護增強了轉換效能,適用於消費者和網路方面的電腦運算應用。

這個新型的MOSFET系列通過IR得到肯定的矽技術,提供基準通態電阻 (RDS(on)) ,並且改進了切換效能。新元件的低傳導損耗提高了全負載效率及溫度效能。同時,它們即使在輕負載下,低切換損耗也有助達到高效率。

IR亞洲區銷售副總裁潘大偉表示:「這些新型MOSFET設有Power QFN封裝,比SO-8封裝提供更高的功率密度,同時又能夠保持同樣的引腳分布配置。新型的雙SO-8 MOSFET還容許『二對一』交換來減少元件數目,滿足不同應用的要求。」

單個及雙N-通道MOSFET現在已開始供應。除了D-PAK、I-PAK和SO-8封裝之外,單個N-通道元件也為高量生產作出了最佳化,提供PQFN 5x6mm和3x3mm封裝。雙N-通道元件則採用SO-8封裝。新元件符合電子產品有害物質管制規定 (RoHS),更可以不含滷素

關於美商國際整流器公司(International Rectifier;IR)
國際整流器公司(NYSE:IRF)是全球功率管理技術方面的領導廠商。IR的數位、類比和混合訊號IC、先進電路元件、集成功率系統及元件,可用來驅動高效能運算、減少馬達的能源損耗 (馬達是全球最大的電力消耗裝置)。世界上有不少著名的超級電腦、省電電器、照明設備、汽車、衛星系統、航太和國防系統製造商都倚靠IR的功率管理技術來設計其下一代產品。欲進一步了解IR,敬請瀏覽該公司網站 www.ir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