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des 邏輯元件有效提升效能

台灣 — 1月9日—Diodes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推出74LV低壓CMOS邏輯元件系列,速度和功耗皆勝於傳統的74AHC及74HC產品。這些全新的通用邏輯元件採用了14引腳TSSOP與SOIC封裝,適用於多種電腦、網路及消費性電子產品。

新系列包含了10項最常見的邏輯功能,包括4路2輸入AND、NAND、配備了施密特 (Schmitt) 觸發器輸入的NAND、OR和XOR,以及具有開放漏極的3款6路逆變器和一個6路緩衝器。74LV系列元件提供從2.0V到5.5V的寬廣供壓範圍,能夠支援由微電池供電的可攜式及傳統5V應用。

這些74LV邏輯元件的驅動能力經過了優化,可在4.5V供電下提供12mA電流,比以往的74HC和74AHC元件帶來更強勁、更迅速的開關輸出。此外,其IOFF 輸出電路在斷電時能夠關閉元件,避免受到破壞性反向電流的影響。

74LV元件還具有5.5V承受能力,從而在電壓轉換應用中工作自如。新元件的耗電一般低於1μA,有效滿足多種對功耗敏感的電路設計的要求。

有關進一步資料,請瀏覽Diodes網站www.di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