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推出低成本Bluetooth Smart開發工具

2013年12月24日- CSR (LSE: CSR; NASDAQ: CSRE)宣佈推出一套新的低成本開發工具,協助開發者快速建構Bluetooth® Smart原型、投入生產。新的Starter Development Kit是以業經驗證的CSR µEnergy®平台為基礎,提供開發者一個完善的環境,讓他們能先以較低的投資、迅速打造首批Bluetooth Smart產品,並縮短進入市場的時程。

Starter Development Kit現已透過DigikeyBroadband及CSR授權經銷商全球供應,帶給世界各地開發商極高的運用價值。不同於有些競爭方案要求開發者購買專屬的工具套件、進而產生顯著的額外成本,SDK提供的編譯器和除錯工具讓開發者不再受限、能夠靈活地發揮CSR µEnergy平台的功能來打造創新產品。

CSR事業部資深副總裁Anthony Murray表示:「這套SDK提供開發者一個低門檻的入門工具,協助他們設計穿戴式、人機介面、健身、醫療與物聯網(IoT)裝置等功能完整的Bluetooth Smart產品。我們希望讓開發者同時享有成本優勢以及CSR高度優化的硬體與軟體方案,在將創新產品概念投入市場的過程中、減輕他們的負荷。」

加速硬體開發

CSR Starter Development Kit包含FCC和ETSI RF認證參考模組設計和提供完整的設計檔案,能加速硬體開發。此外,CSR Starter Development Kit也包含硬體開發板、CSR1010™模組、mini USB纜線、設定與快速指南等。開發者不需要額外的花費,也無需另外安裝工具或購買進階軟體授權。

軟體開發支援

CSR Starter Development Kit提供完整的profiles以及執行於晶片上的範例程式,再加上iOS與Android的範例原始碼,讓廠商的應用開發贏在起跑點上。新開設的CSR開發者論壇wiki網站可提供開發者所需的支援。

產品特性

CSR Starter Development Kit提供一組完整的工具,支援軟體開發、電路板設計與生產測試:

  • 涵蓋CSR µEnergy IC (建置於參考模組上)的目標板、USB燒錄介面、開放I/O介面供應用程式連結所需的感應器及致動器等。目標板通常是由主機USB連接供電,但也可由版上的鈕扣電池(不包含在內)獨立運作以提供耗電的量測。
  • 由CSR µEnergy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啟動應用開發,以GATT層的介面提供完整的協議支援。
  • 完整授權的CSR xIDE軟體開發環境
  • 常見的Bluetooth Smart樣本應用,例如心律監測器、預警標籤、滑鼠與鍵盤、踏頻器等。
  • iOS與Android平台範例應用
  • CSR µEnergy晶片規格書
  • 硬體設計指南
  • 製造相關訊息供模組參考設計
  • 生產測試與組態工具

詳細的技術支援介紹請瀏覽:forum.csr.comWiki.csr.com

相關影片參考:http://www.youtube.com/watch?v=IewsfxeQzzc

歡迎開發者一同參加CSR在2014年1月23日舉辦的Getting Started with Bluetooth Smart網路研討會(2:00 PM – 3:00 PM CST),了解如何運用Starter Development Kit展開創新產品開發。

關於CSR

在講求位置感知,豐富多媒體及雲端連結的環境中,CSR針對這些需求成為全球創新矽晶片與軟體方案領導廠商。CSR的平台特別針對汽車導航與資通系統、數位相機和影像、家庭資訊娛樂聯網以及無線音訊市場實施最佳化設計。我們提供的方案解決涵蓋廣大市場之影音、通訊連結與定位技術的複雜問題,廣大的技術方案範疇包括GPS/GNSS系統、藍牙、Wi-Fi®、FM、NFC、aptX®和CVCTM音訊編解碼器、JPEG、MPEG、H.264影像、PDL列印、微控制器、DSP和寬頻接收器等。CSR技術方案和市場導向平台協助客戶提供卓越的用戶經驗,並獲得許多汽車、電腦、家庭和行動市場的領導廠商採納。

欲知CSR最新消息,請瀏覽CSR部落格CSR技術部落格Youtube頻道Facebook專頁或Twitter (twitter.com/CSR_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