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推出強大的整合式解決方案 擴展電容式觸控組合

全球領先的微控制器、混合訊號、類比零件暨快閃技術供應商Microchip Technology,宣佈推出全新電容式觸控控制器系列——CAP12XX系列。這些整合式的電容式觸控控制器擴展了CAP11XX RightTouch® 產品組合,提供了各種滑條、按鈕和近接感應功能。此外,CAP12XX控制器使設計人員可以輕鬆添加美觀、低成本的觸控介面。新系列中的六款產品包括CAP1203、CAP1293、CAP1206、CAP1296、CAP1208和CAP1298,封裝涵蓋8接腳到16接腳。

CAP12XX系列適用於廣泛的消費電子應用(如平板電腦、印表機、音訊播放器、小家電和電視)和汽車市場(如汽車內部控制、中央堆疊和頂燈)等。該系列為設計人員提供了改善的近接感應性能和3.3V至5V操作電壓。當不需要整合LED驅動器時,它也是一個更低成本的選擇。

Microchip人機介面部門總監Fanie Duvenhage表示:「CAP12XX系列是對Microchip基於mTouch™ 韌體解決方案的一個完美補充。對於那些需要輸入感測解決方案的設計師來說,Microchip是一家真正的一條鞭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利用我們的GestIC® 技術可為按鍵/近接、滑條、觸控面板和觸控式螢幕以及3D手勢提供整合和韌體解決方案。」

開發支援

Microchip 還推出了CAP1298評估板(產品編號#DM160223)和CAP1188評估板(產品編號#DM160222)以支持全新元件,皆已可供購買。

供貨

所有六款CAP12XX系列成員現已開始提供樣品並投入量產,以10,000片起批量供應。CAP1203和CAP1293採用2 mm×3 mm 8接腳TDFN封裝。CAP1206和CAP1296採用3 mm×3 mm 10接腳DFN封裝。CAP1208和CAP1298採用3 mm×3 mm 16接腳QFN封裝。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絡Microchip的業務代表、全球授權經銷商,或瀏覽Microchip網站http://www.microchip.com/get/MHCC。欲購買文中提及的產品,可通過microchipDIRECT購買,或聯絡任何Microchip授權經銷夥伴。

關於Microchip Technology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NASDAQ:MCHP)是全球領先的微控制器、混合訊號、類比零件暨快閃技術供應商,為全球數以千計的消費型產品提供低風險的產品研發技術,並降低系統總成本和縮短產品的上市時間。Microchip總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Chandler市,提供出色的技術支援、可靠的產品和卓越的品質。相關公司資訊可參考:Microchip Web sitehttp://www.microchip.com/get/9L9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