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看好Computex商機 加碼擴大參與規模 首度舉辦Microsoft Computex論壇

(2009/4/30, 台北)雖然全球經濟不景氣,但微軟公司認為一年一度在台北舉辦的Computex,對產業夥伴而言是一個非常重要、且能夠有效爭取國外買家訂單的絕佳良機,因此今年加碼擴大參展規模及內容。微軟今年將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與多家的產業夥伴共同展示包括Windows、Windows Mobile、Windows Embedded和Windows Server四大主題的多種獨步全球的硬體裝置,希望藉由聯合參展的群聚效應,吸引國外買家的目光,為產業夥伴帶進實質的訂單。

微軟論壇將談及Windows最新技術趨勢
除了跨大參展規模之外,微軟今年還將於六月三號下午1:30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微軟論壇,這將是微軟第一次在Computex期間舉辦論壇。微軟公司OEM事業群全球副總裁史蒂夫.古傑海默(Steven Guggenheimer)將於論壇中發表「Windows Makes Life Simpler」專題演講,暢談剖析Windows最新技術趨勢、與對ICT產業整體生態體系帶來的產業機會,同時也將展示科技應用,讓人們的生活更簡單與便利。

史蒂夫.古傑海默在專題中將說明包括Windows 7、Windows Live、Windows Mobile 6.5、Windows Embedded、Windows Home Server等各項產品的最新進展,也將展現各種Windows平台的整合應用。闡述微軟如何與產業夥伴緊密合作提供最完整的解決方案,讓軟體與硬體的整合綜效發揮到最高,讓客戶不管是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均能夠透過以Windows平台為基礎的各種電腦、智慧型手機、嵌入式裝置、及伺服器,輕鬆的處理公事以及享受娛樂。微軟論壇自即日起開始報名,民眾可直接到www.microsoft.com/taiwan/computex2009報名。

看好Computex龐大商業動能 微軟擴大參展規模協助合作夥伴贏取商機
「協助台灣中小型企業,尤其是新創公司展示與微軟合作的成果,將其創意與卓越產品展現在國外買家面前,是微軟參加Computex展最重要的目的。從2003年的8個攤位、展示產品以Mobile與嵌入式為主,到2008年加入PC產品線,攤位增加到20個,微軟的攤位已經成為最多國際買家參觀與採購的指南。」微軟OEM亞洲區總經理吳勝雄表示:「今年攤位增加到30個,展示的產品包括Windows、Windows Mobile、Windows Embedded、與Windows Server。微軟期望藉由與產業夥伴共同展示Windows 平台的各種電腦與硬體裝置的群聚效應,吸引更多國際買家來到南港展覽館微軟攤位參觀,進而協助合作夥伴將優異的產品展現在國際買家面前,為合作夥伴們帶來商機。」

微軟今年的參展主題為「Windows Makes Life Simpler」,攤位號碼為L108,多達30個攤位,將分成Windows、Windows Mobile、Windows Embedded、及Windows Server四大區。參與聯合展示的合作夥伴家數將超過去年的30家。

關於微軟
微軟公司成立於一九七五年,多年來在全球個人電腦與商用軟體、服務與網際網路技術上居領導地位。微軟公司致力於提供各種產品與服務,讓人們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使用任何裝置,都能輕鬆取得資訊。有關微軟公司相關訊息請參閱: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