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導體的NCP5810和NCP5080榮獲《電子產品世界》編輯推薦獎

2008年3月20日 –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Nasdaq:ONNN) 今天宣佈其NCP5810和NCP5080獲中國領先電子雜誌《電子產品世界》2007類比/混合信號IC編輯推薦獎。

安森美半導體的雙輸出直流-直流(DC-DC)轉換器NCP5810從數百款競逐市場應用獎的候選產品中脫穎而出;而高壓升壓驅動器NCP5080也成功獲得技術創新獎。這是安森美半導體連續第四年獲得《電子產品世界》的編輯推薦獎。

《電子產品世界》編委會說:“我們選擇安森美半導體的NCP5810和NCP5080,是因為它們具有廣泛的應用領域和重大的創新。NCP5810的輸出電壓精確、高開關頻率和小尺寸封裝,使其特別適合為主動式矩陣有機發光二極體(AMOLED)面板中的顯示驅動器供電。NCP5080專用於氙氣電能閃光,它的內置DC-DC轉換器基於反激結構帶有外部變壓器,可適應任何範圍的高壓需求。”

NCP5810在1.75兆赫(MHz)振盪器頻率下整體電源效能高達85%,提供業內最優異的性能。為了互補AMOLED顯示屏的纖薄外形,這轉換器的開關頻率高達1.75 MHz,可使用小型電感和陶瓷電容。0.55 mm厚度的超薄封裝使NCP5810適用於外形最纖薄的可攜設計中。此外,它在關機模式下的斷電功能將顯示器漏電電流限制在1微安(繕A)典型值,節省電池電能。

NCP5080是一款帶光電傳感介面的氙氣閃光電容充電器,工作在全鋰離子電池電壓,能夠完全支援氙氣功能。它具有外部回饋網絡,使其能夠動態調節輸出電壓。這器件能應付在應用中預期的任何類型功率。

安森美半導體數位消費產品部亞太區市場行銷經理劉偉強(W.K. Liew)說:“連續第四年獲得領先雜誌《電子產品世界》頒發的編輯推薦獎,再一次肯定了安森美半導體在電源管理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先地位,及公司對中國市場的承諾。安森美半導體積極與客戶協同工作,設計符合他們特定要求的器件。NCP5810和NCP5080是這合作的兩個成果。我們將努力不懈為中國市場的特定需求推動創新及開發創新的產品。”

關於《電子產品世界》類比/混合信號 IC 編輯推薦獎
《電子產品世界》是中國領先的電子雜誌之一,由國家科學技術部所屬的中國科技信息研究所和美國國際數據集團(IDG)聯合出版。該雜誌每年都頒發類比/混合信號 IC 編輯推薦獎,旨在評選出那些在技術創新方面實現突破的類比/混合 IC 產品,及有前景的市場應用發展。

關於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Nasdaq:ONNN)擁有跨越全球的物流網絡和強大的產品系列,是電源、汽車、通信、電腦、消費產品、醫療、工業、手機和軍事/航空等市場客戶之首選高效能電源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廣泛的產品系列包括電源、類比、數位信號處理器、混合信號、先進邏輯、時鐘管理和標準元器件。公司的全球總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鳳凰城,並在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等主要市場運營包括製造廠、銷售辦事處和設計中心的強大網絡。欲查詢公司詳情,請流覽安森美半導體網站:http://www.onsemi.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