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採用Hillstar開發套件開發3D手勢系統更加簡單

全球領先的微控制器、混合訊號、類比零件暨快閃技術供應商Microchip Technology,宣佈推出針對3D手勢系統的全新MGC3130 Hillstar開發套件該工具包為設計者提供了一套簡單且步驟清晰的方法,採用Microchip的MGC3130和滿足其特定空間要求的電極來開發3D手勢系統。

MGC3130是全球第一款單晶片3D手勢/免授權費的空間位置追蹤解決方案。MGC3130 Hillstar開發套件是一個完整的MGC3130參考系統,包括一個MGC3130模組和一個範例參考電極(reference electrode)。利用幾個附加參考電極設計、Aurea圖形化使用者介面軟體,以及一個I2C™ 到USB橋接模組,MGC3130 Hillstar開發套件可協助開發人員更容易將MGC3130的設計適用於各種不同的尺寸需求。

GestIC® 技術可以令MGC3130適用於範圍廣泛的應用,包括計算(如:筆記型電腦、鍵盤、輸入裝置)、照明(如:照明開關和控制裝置)、消費類電子產品(如:音訊底座、印表機和影印機),以及汽車市場(如:汽車內部控制)等。Hillstar開發套件為設計人員提供了以最短時間在其應用中整合Microchip業界領先技術的途徑。

Microchip公司MCU8部門副總裁Steve Drehobl表示:「MGC3130 Hillstar開發套件可以協助客戶在幾乎所有電子產品中整合先進的3D手位置和手勢使用者介面。模組化方法、完整文檔、參考佈局、硬體和軟體GUI,都體現了Microchip公司為工程設計領域提供世界級工具的理念。」

供貨

Hillstar開發套件(產品編號#DM160218)現已可供購買。MGC3130可配置3D手勢控制器已批量生產出貨。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絡Microchip的業務代表、全球授權經銷商,或瀏覽Microchip網站http://www.microchip.com/get/E0AA。欲購買文中提及的產品,可通過microchipDIRECT購買,或聯絡任何Microchip授權經銷夥伴。

關於Microchip Technology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NASDAQ:MCHP)是全球領先的微控制器、混合訊號、類比零件暨快閃技術供應商,為全球數以千計的消費型產品提供低風險的產品研發技術,並降低系統總成本和縮短產品的上市時間。Microchip總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Chandler市,提供出色的技術支援、可靠的產品和卓越的品質。相關公司資訊可參考:Microchip Web sitehttp://www.microchip.com/get/TGQ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