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U9美型美聲 掌中瑰寶

台北 – 2008年3月19日 – 摩托羅拉推出結合時尚外型與音樂體驗的全新機種MOTO U9,採用獨家行動娛樂技術,以嶄新創意的魔幻時尚外型亮相,同時支援無線藍牙、CrystalTalk™超純淨通話品質技術、人性化觸控音樂專屬鍵等尖端技術,為消費者打造極致享樂的音樂新體驗。

MOTO U9提供備受矚目、潮流風尚的行動音樂體驗:

• MOTO U9提供消費者不用翻蓋就可以輕鬆播放音樂,只要使用微感應觸控的音樂專屬按鍵,就能夠自在選取喜歡的音樂,接聽電話時,還能自由轉換,讓人輕鬆享受音樂同時也不會漏接電話。
• 內建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11,能夠自由自在地與電腦同步曲目、下載或播放音樂。
• 升級版音樂播放功能,支援更多元優質的影音系統,包括:Windows® WMAv10 plus Janus DRM、MP3、AAC、AAC+以及AAC+。
• 透過電腦USB 2.0快速下載系統,能夠快速連結音樂網站進行傳輸下載最新的流行音樂或歌曲,像是Soundbuzz 及MOTOMUSIC (http://www.motomusic.com.tw/motomusic/)。

MOTO U9提供滿足人性行動需求的優勢功能,能讓影音體驗更臻完美:

• 25MB內建記憶容量,還支援可擴充至4GB的microSD記憶卡。
• 創新CrystalTalk™超純淨通話品質技術,讓通話更清晰、溝通更精準。
• 無線藍牙技術讓使用者零拘束輕鬆享受的無線音樂新體驗。
• 領先業界的聲控辨識撥號功能,讓人「免持」手機就能輕鬆進行溝通。
• 200萬畫素、8倍數變焦相機,多種攝影模式,優質錄放影功能,還能因應光線與場地變化調整畫質(情境模式),讓列印及影像品質更為清晰。
• 支援MMS、SMS、WVIM以及Push Email等訊息傳輸功能。

摩托羅拉台灣區行動通訊終端部總經理陳勝裕表示:「MOTO U9集工藝設計、流行風尚、人性化操控技術於一身,並以渾然天成的鵝卵石外型作為展現,開創一種時尚多元的音樂新體驗。」同時,「MOTO U9是摩托羅拉體現時尚與音樂結合的多元產品力,滿足全球手機消費者多元的產品選擇。」

無線輕巧、渾圓討喜,曲線優美的MOTO U9,最適合追求輕薄外型與完美手感的消費者。冷冽金屬光澤的鏡面設計,創新魔幻炫動的外螢幕,帶給消費者更多的使用驚奇,其惟除了精緻質感,MOTO U9的手機外螢幕更具備微觸控感應的創新操控介面,消費者只要透過簡單的觸控,不用掀蓋就能輕鬆播放音樂,無線享樂!

更多產品訊息,請上摩托羅拉友樂園官方網站:www.mymotorola.com.tw

上市訊息
MOTO U9「墨竹黑」、「琉璃紅」,簡配建議售價為NT$8,990元,即日起於全省通路門市皆可購得。

關於摩托羅拉
摩托羅拉以通訊領域的不斷創新聞名全球。企業致力於在科技、產品以及服務等方面發展更多行動體驗的可能性。我們的產品主要包括了有通訊設備基礎建設、企業行動通訊配套方案、數位功能提供、數據機、行動相關產品以及無線藍牙配備。摩托羅拉承諾將會不斷持續提供更多更創新的通訊方案給所有的消費者、企業和政府單位。摩托羅拉名列美國財富月刊全球百大企業之一,擁有全球性的業務和影響力,2007年的銷售額為36.6億美元。 如需了解更多我們公司、員工以及創新技術的資訊,請至:www.motorola.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