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銨科技於CeBIT同步展出適合企業與個人市場的資料儲存備份方案

儲存專業製造商─銳銨科技,已於三月份全世界最大的數位科技展德國漢諾威CeBIT展上發表一系列2008新品。今年,銳銨除了按照往例推出具磁碟陣列功能的SAS新產品,更推出了一系列功能性更強的個人資料加密儲存盒。

隨著網路科技的發達,資訊的傳播也越來越容易、越來越迅速。人們在享受資訊科技所帶來的便利性的同時,也憂心個人資料的安全性。銳銨科技注意到市場對資料安全性的需求,運用專業的資料備份與加密技術,已率先於2007年推出專門為企業設計具加密功能的解決方案。

2007年推出的SE系列,是專門為企業用戶裡具有處理機密資料需求的部門所設計,例如:財務部、研發部、管理部或業務部。SE1000/SE1100資料加密系列使用DES 64/128 位元(Data Encryption Standard)的硬體加密技術,配合USB金鑰的控制機制,將機密資料外洩的風險降到最小。加密後的硬碟唯有透過同一把具解密功能的USB金鑰才可存取資料。SE系列適用的是3.5” SATA硬碟,以符合辦公室使用者習慣儲存大量的機密資料。然而在推出適用部門單位、辦公室用戶的資料加密型儲存產品後,隨著2.5”硬碟的普及率越來越高,成本日漸下降的趨勢,銳銨科技於2008年一月針對工業應用市場更領先推出了CF Card可抽取式、以及具備 RAID 1功能的SSD固態硬碟儲存模組SF2020系列。此系列的體積大小、腳位位置設計完全等同於一顆2.5”硬碟,不但迎合2.5”硬碟應用趨勢,更將儲存概念發揮到極致!

除了企業的重要資料需要保護之外,個人情資外洩、被盜取的情況也已日益嚴重,個人重要隱私資料的儲存備份需求日增,同時也因為2.5”硬碟應用趨勢上揚,筆記型電腦的普及率大幅提升,因此銳銨科技將專為企業資料保全開發的資料加密技術,帶入個人使用者的應用市場中,以滿足具有強烈資料安全需求的個人電腦使用者。

STARAY,是銳銨公司旗下專門為個人使用者服務的新品牌,希望提供一般使用者有創意、並能完善保護資料且操作更簡單的資料加密硬碟外接盒以及備份儲存系統。今年的CeBIT展中,銳銨科技便展出了一系列對個人資料具高度保障的產品線 –『隱系列_資料加密儲存盒』。

具創意與創新概念的資料加密儲存盒
STARAY – 隱系列 資料加密儲存盒運用特殊的硬碟分割技術,可將硬碟分割為隱藏式加密區與一般非加密區兩個部份,甚至還可以自己分配這兩個硬碟儲存空間的大小。除了這個一碟二用的貼心設計外,還設計了三種不同密碼輸入模式 ─ 軟體密碼辨識、指紋辨識和硬體按鍵密碼辨識。透過硬碟隱藏的功能,搭配特別設計的密碼辨識過程,不但能對儲存的資料及硬碟進行加密,更可確保使用者資料的隱私!

更多詳細資料,請上銳銨網站: www.RAIDON.com.tw.或洽台灣區總代理星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銳銨科技
銳銨科技自2000年成立以來,致力發展磁碟陣列儲存系統,提供中小企業和SOHO族群完整的資料儲存備援解決方案。為整合市場需求,銳銨科技針對不同市場 — 分別針對企業辦公室用戶、影音專業編輯之SOHO族群、個人使用者提供不同的品牌服務,亦同時發展OEM或ODM的業務範疇。2007年始,銳銨便著手進行內部資源整合並將產品線劃分成三個區塊,透過RAIDON, STARDOM, STARAY三個自有品牌的運作,以分別滿足中小企業群、SOHO創作群和個人使用等三種不同層級使用者對資料儲存的需求:

RAIDON 企業的資料安全與備份
STARDOM Creative Pro User 的資料安全與工作效能
STARAY Personal User 的資料安全與資料隱私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