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C Everio數位硬碟式攝錄影機2008功能設計再進化

【2008年03月18日台北訊】全球第一台數位硬碟式攝錄影機開創者JVC,宣布2008新一代Everio數位硬碟式攝錄影機,功能設計再進化,實現引領全球硬碟攝錄影機邁向操作更簡單、快速,體積更輕巧,影像容量更大、畫質更犀利、以及更具時尚外觀的新流行風潮。並落實讓數位硬碟式攝影機更加普及於每個人的生活,讓每個人都有一部屬於自己並彰顯個人時尚品味的Everio的品牌使命。

日本JVC在台分公司,台灣JVC總經理谷口真一表示:2008台灣JVC以更貼近市場需求及引領硬碟式攝錄影機流行風潮的品牌使命,引進全新系列的Everio數位硬碟式攝影機產品線與豐富的週邊產品;從擁有世界一超薄輕巧僅315g (不含電池),時尚個性化的色彩外型,搭載32倍超望遠光學變焦,以及長達75小時的攝錄影時間的時尚機種GZ-MG430HTW星鑽銀、GZ-MG435BTW瑪瑙黑、GZ-MG435RTW寶石紅、迷霧藍GZ-MG465ATW。到追求攝影及錄影的影像高品質,真實畫像數高達738萬及537萬,全方位高畫質攝影錄影兩相宜的高階機種GZ-MG740TW與GZ-MG530TW。到全球第一部支援1080P FULL HD高畫質的家用攝錄影機GZ-HD6與GZ-HD5,全方位符合各種攝錄影的個人需求,JVC全新系列的Everio的上市,預料將爲台灣日趨個性化的數位時尚生活掀起前所未有的流行新風潮。

GZ-MG435RTW、GZ-MG465ATW 、GZ-MG435BTW、GZ-MG430HTW
世界級315克超薄輕巧 32倍超望遠光學變焦
60GB硬碟錄影時間長達75小時
個性化時尚外型寶石紅、迷霧藍、瑪瑙黑、星鑽銀機種光艷登場

JVC 2008年新一代Everio硬碟式攝錄影機GZ-MG430HTW星鑽銀、GZ-MG435BTW瑪瑙黑、GZ-MG435RTW寶石紅、迷霧藍GZ-MG465ATW等時尚新美型機種,其中GZ-MG435RTW寶石紅、GZ-MG430HTW星鑽銀、GZ-MG435BTW瑪瑙黑等均搭載容量30GB的數位硬碟、而迷霧藍GZ-MG465ATW則是搭載了60GB容量的數位硬碟,其中60GB機型能儲存長達75個小時的影片。

四台新美型機種外型都超薄輕巧,重量都僅有315克(不含電池),每一部都搭載了107萬高感度畫素CCD,不但攜帶方便,讓您隨時隨地彰顯出個人品味,並完整紀錄您的生活影像與精采的故事。

JVC 2008 Everio 新系列GZ-MG430HTW星鑽銀建議售價24,900元、GZ-MG435BTW瑪瑙黑建議售價25,900元、GZ-MG465ATW迷霧藍建議售價29,900元 (GZ-MG435RTW寶石紅機種暫訂六月上市),CU-VD3 Everio超薄式DVD速速燒建議售價8,900元,即日起上市。

日本鏡頭光學品牌KONICA MINOLTA開發設計
JVC Eveio新美型機種均擁有由日本光學影像專業大廠Konica Minolta針對JVC Everio數位硬碟式攝影機所量身打造的高解析光學鏡片群,能精確擷取清晰明亮的光學影像品質。

搭載30GB與60GB超大容量數位硬碟,最高可攝錄影長達75小時
內建未來數位攝影機的主流儲存媒體—數位式硬碟,GZ-MG435RTW寶石紅、GZ-MG430HTW星鑽銀、GZ-MG435BTW瑪瑙黑等均搭載容量30GB的數位硬碟、而迷霧藍GZ-MG465ATW則是搭載了60GB容量的數位硬碟,其中60GB機型能儲存長達75個小時的影片。

32倍超望遠光學變焦,Gigabrid高速影像位元處理引擎
2008 JVC新一代的 Everio新美型系列的鏡頭均擁有32倍超望遠光學變焦倍率,讓影像放大到超乎想像的距離,卻仍保有完整的光學畫質。而且內建高達6組數位雜訊降噪系統,能大幅改善S/N訊噪比,相較以往的機型,改善幅度達30%(3dB)。並同時內建了新一代高效率整合式的MPEG-2編碼器,能更精確的降低數位影片錄影時會產生的雜訊。無論在任何攝影模式下,您所拍攝的影片與相片,將能確保最高畫質。

HDD數位硬碟式攝錄影機,儲存每天精采時刻不漏接
2008 JVC新一代的 Everio機種有4種畫質模式供您選擇;從高畫質DVD電影畫質影片到提供網路上傳使用的經濟模式畫質影片檔案。

錄影畫質模式

60GB 機型

30GB 機型

超高畫質模式

14小時 20分

7小時 10分

高畫質模式

21小時 20分

10小時 40分

標準模式

28小時 20分

14小時 10分

經濟模式

75小時

37小時 30分

搭載micro SD,儲存媒體多樣選擇
新一代Everio內建Micro SD記憶卡插槽,您可以將拍攝的影片或相片儲存在數位硬碟或相容性高的Micro SD記憶卡(Micro SD記憶卡須另購)。讓您可以在不同儲存媒體間,拷貝影片或相片資料。

錄影畫質模式 4GB Micro SDHC 記憶卡 (須另購)

錄影畫質模式

4GB Micro SDHC 記憶卡  (須另購)

超高畫質模式       57分
高畫質模式 1小時 25分
標準模式 1小時 53分
經濟模式 4小時 58分

注意:要錄製影片,至少需要使用Class 4第4級或更高階的Micro SDHC記憶卡,Micro SD記憶卡(256MB至2GB)與Micro SD記憶卡(4GB)已經測試下列記憶卡品牌:Panasonic, Toshiba, SanDisk, ATP可以相容。請注意,若使用其他品牌之儲存媒體,可能導致錄影失敗或影片資料遺失。關於記憶卡相容性相關問題,請洽詢JVC授權經銷商。

全新雷射感觸式操控介面 可快速順手操作攝錄影
雷射感觸式功能操控介面設計,可隨時隨地快速啟動所有攝影機進階的功能設定,並可以隨您的指尖上下滑動來進行所有攝影機功能的設定,炫藍光顯示的位置代表LCD顯示幕上的功能選單項目,輕鬆點選攝影功能選單。完全不需要用手指觸碰LCD顯示銀幕,所以LCD顯示銀幕不會因為指紋長久的碰觸而變髒或發生故障。

2.7吋LCD與自動背光感應控制
2.7吋LCD視窗,搭配自動調整LCD銀幕背光的明亮度,讓您不管在室內或室外,都能舒適地進行影片拍攝。而完整的效果選擇,更讓您可以配合不同的拍攝條件與畫面,自動挑選包括人物/運動/低光源/雪景/聚光燈等六種模式的曝光或是快門速度。

世界最快速1秒連動式快速啟動開機
每次使用Everio時,您無須費心開啟電源,因為電源開關已經和LCD螢幕的開啟連結。只要打開LCD螢幕,攝錄影機便會自動開機。關上LCD螢幕,便會自動關機,以節省電池電力。配合連動式電源開/關機功能,打開LCD螢幕,約一秒左右您便可以開始進行影片拍攝,讓您不會錯失任何珍貴鏡頭!攝影操作,從未如此簡易!

影像防振系統,全自動攝影補光燈
內建的數位式防手振影像穩定系統能有效減低攝錄影機晃動造成的模糊,讓影像拍攝更穩定清晰。在光源環境不佳的環境之下,能自動開啟補光燈,讓您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下,還是能拍出明亮的影像。

滑蓋式鏡頭保護蓋設計,全方位的數位硬碟保護

當攝錄影機在沒有使用的狀態時,只要將機身一旁的鏡頭保護蓋開關切換,即可保護鏡頭。鏡頭保護蓋內建於機體上,因此不須擔心有遺失的問題。而先進的浮動式懸吊系統與離心力感應系統,雙重保護數位硬碟免受震動、衝擊或因機體不慎掉落造成損壞。

資訊電池
只要按下一個按鍵,便可輕鬆檢視剩餘電量與剩餘拍攝時間。此功能包含JVC專利技術,因此需搭配JVC資訊電池使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