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年度產品外銷選拔大獎 Best Choice of COMPUTEX TAIPEI Award

隨著即將於六月份開展的COMPUTEX TAIPEI 2008,其相關特別活動也陸續展開,其中以評選出具有技術、創新性及市場潛力為訴求的官方產品評選活動「Best Choice of COMPUTEX TAIPEI Award」,向來是全球媒體及買主矚目的焦點。

根據COMPUTEX TAIPEI主辦單位之一的台北市電腦公會(TCA)表示,今年Best Choice活動不僅請到產官學研專業人士及國際重要獎項評審、媒體擔任評審團,在評選類別的部份,也反映今年展覽的主題趨勢,增設了WLAN Communication、Personal Entertainment、Data Storage、Green IT、Product Design-Innovation Idea Design等項目,其中創意設計獎項的設立,則是突顯參展廠商越來越注重產品設計服務的趨勢。

另外今年設立了海內外廠商年度大獎(Best Choice of the Year—Overseas Enterprise、 Best Choice of the Year—Domestic Enterprise)以及評審團特別獎(Jury’s Special Award),其中Best Choice of the Year—Overseas Enterprise為首次開放海外參展廠商參與此活動,希望能讓Best Choice更具代表性及話題性。

COMPUTEX TAIPEI自2002年開始舉辦的「Best Choice of COMPUTEX TAIPEI Award」選拔活動,今年已堂堂邁入第七屆,在展覽第一天所舉辦的開幕式暨頒獎典禮,是現場600多名海內外媒體爭相報導的頭條活動,因此包括宏碁、華碩、微星、技嘉……等所有參展大廠每年均不會缺席。今年得獎產品也將在信義及南港兩地都有設置展示區域,屆時還將舉辦現場買主投票的活動,讓得獎的產品更能使來參觀的買主印象深刻,Best Choice of COMPUTEX TAIPEI Award已成為COMPUTEX TAIPEI參展廠商優質產品曝光的最佳舞台。

去年Best Choice參選廠商及產品件數已達330餘件,今年可望達到420件參賽產品。今年的報名將於3/31截止,欲報名的廠商可到Best Choice活動網站線上報名。今年主辦單位也將於COMPUTEX TAIPEI官方網站開設Best Choice專區並發送電子報,提供參加評選的產品免費的刊登管道,也讓優秀的資訊產品能於展前對海外買主提早曝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