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混合雲全面進擊 掌握企業雲端關鍵時刻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身為企業雲端全方位領航者,為因應中大型企業未來雲端化需求,推動企業雲端資訊運用,應邀出席昨(10)日由行政院雲端運算應用與產業發展推動辦公室及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所舉辦的「騰雲駕霧,雲端運算應用發展交流研討會」,並針對中大型企業需求介紹雲端產品服務內涵,讓與會者一次掌握市場上雲端服務,尋找最適合組織之資訊應用策略,將資源發揮最大效益。

大型企業將因使用混合雲受惠

企業管理協會(EMA)首席研究分析師Tracy Corbo表示,2013年將會是屬於混合雲大有表現的一年,尤其是Iaas服務,主因在於,混合雲的服務既可顧及如同私有雲的安全性,也可享有公有雲般的彈性與靈活度。由此可見得企業應跳脫既有思維,應試著從混合雲的角度切入,跨出關鍵的一步。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李浩正於研討會中表示:「企業營運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處在今時今日如此高度競爭的環境中,亟需憑藉雲端應用能量之不斷增強,才能實現企業永續發展願景;其中,遠傳的雲端應用技術已經到位,尤其著重在創意應用,不論是Iaas的雲端運算服務建置,或是Saas的雲端應用服務,都能視企業規模以混合雲形式搭配,成為唯一能同時提供業務行動化、資訊安全化、成本樽節化、行銷多元化服務的廠商,而最大受惠者,將會是各大企業。」

雲端潮流不可不知的五大應用服務

根據資策會調查,企業採用雲端服務首要著重內部資源應用效益、性能價格比最佳化以及業務協助考量,而遠傳的雲端服務發展主力也都替企業設想周全,能快速地提升資訊應用效能,發揮資源共享能力且讓資訊處理更簡便化與行動化。在此次研討會中,遠傳特別針對中、大型企業,點出五大雲端服務,是高階管理者不可不知的應用趨勢,而遠傳也會是您最有力的雲端服務供應商。

  • 『雲端運算已能同時兼顧安全與效率』 遠傳雲端運算服務 完善的24小時維運平台加上優異的網路品質,讓資安議題安全無虞,公司資源能更有效分配,將協助企業無縫接軌快速進入市場。
  • 『企業客製化App跨入主流』 遠傳企業App開發應用 目前已為企業客製超過 100 個以上的App應用,使用層面橫跨服務、科技、醫療、航空、校園、政府等各界,預估未來數量將呈倍數成長,應用範圍廣泛。
  • 『企業影音應用日漸升溫』 遠傳商務影音雲 是遠傳目前深受企業青睞的一項雲端服務,充滿吸引力的影音行銷工具能多元運用在創意業務開發、特色產品簡報、輕鬆行銷展示以及優化客戶服務,懂得運用聰明的行銷工具才能讓業務推廣事半功倍。
  • 『雲端儲存服務與資訊管理漸漸普及』 遠傳企業儲存雲 獨家提供資料不落地私有雲服務,讓資安不再是您擔心的議題,同時讓企業內外部資訊共享,有效解決業務出門在外資料易不周全困境,讓企業掌握商機,滴水不漏。

『企業專屬域名信箱助專業形象提升』 遠傳雲端企業郵件 企業無須擔心軟硬體及維護相關網路管理問題,都可交由遠傳提供雲端郵件伺服器及專業管理人員協助企業管理電子郵件,還可跨平台運用讓企業行動化效率提升,企業專屬網域名稱更讓公司形象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