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瀏覽器也有 Evernote Web Clipper 與 Evernote Clearly 囉

(2013年7月9日,台北)Evernote Web Clipper 『網頁擷取功能』和 Evernote Clearly 從推出以來,帶給使用者便捷且清爽順暢的線上閱讀體驗。網路擷取的靈感透過 Evernote 來保存記憶並妥善分類資訊。 Evernote Web Clipper 和Evernote Clearly 兩項服務現在將延伸至 Opera 15 以上版本,一起來看看在  Opera 上如何運用這兩項 Evernote 引以為傲的服務吧!

Evernote Web Clipper:神奇的數位剪刀

有了 Evernote Web Clipper,Opera 瀏覽器的使用者就能將感興趣的網頁內容擷取至 Evernote 帳戶。不論是為了即將到來的旅行搜尋網路遊記、為創意專案收集靈感、或想收藏網路上的美味食譜,Web Clipper 都能幫您剪輯網路世界的所見所聞,輕鬆收集成冊。在您擷取網頁的同時,會看到一個彈跳視窗讓您選擇將資料歸類至 Evernote 的哪一本記事本,還可以貼上關鍵字標籤。同時,『相關記事』功能還會為您展示 Evernote 帳戶中已存在的相關記事,讓您的個人回憶與最新資訊產生完美連結。

安裝了 Web Clipper 之後,您會發現所有的網路搜尋變得更智慧,效率也加倍了!啟用 Web Clipper 的『相關結果』之後,在您使用 Opera 搜尋資料的同時,您會在網頁側邊看到 Evernote 帳戶中的相關記事,快速連結記憶就是這麼簡單,甚至會驚喜發現同事或夥伴已經收集到的資訊。

取得 Opera 瀏覽器適用的 Evernote Web Clipper

Evernote Clearly:享受無干擾的線上閱讀體驗

閱讀是一件神聖的事,我們都希望在無干擾、最舒適的環境下,砌一壺茶,再氣定神閒地打開書本,而線上閱讀何嘗不是如此?就讓 Evernote Clearly 擴充套件帶給您一個最潔淨、不受打擾的線上閱讀體驗吧。當您閱讀部落格文章或網頁資訊時,只要點擊瀏覽器上方的 Evernote Clearly 檯燈圖示,所有廣告、導覽或其他令人分心的內容會隨即消失,還原給您一個無負擔的潔淨版面。

若您閱讀到一個重要或具啓發性的段落時,還可以使用螢光筆工具來反白文字。若您想要稍候閱讀文章,也可以輕鬆將文章擷取至 Evernote 帳戶,而螢光筆註記的部份也會保存下來。在您閱讀的同時,『相關記事』功能會幫您顯示 Evernote 帳戶中的相關記事,幫您找到某些您或許已經遺忘的訊息。

Evernote 專業版用戶可以運用 Clearly 的『文字轉語音』功能,語音朗讀出網頁內容。只要點擊文字轉語音的『T…』圖示,就能放鬆地坐下,以最舒服的姿態聆聽文章內容,閱讀從來沒有這麼輕鬆過!今天就升級至 Evernote 專業版»

取得 Opera 瀏覽器適用的 Evernote Clearly


關於Evernote

Evernote致力於讓每個人皆能使用創新的產品功能來擷取、分享並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Evernote應用程式可在主要電腦、行動裝置、平板電腦及網頁版上取得。如需閱讀更多資訊,請參訪:http://www.everno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