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Coat展開舊產品回收服務減少90%廢棄物處理量

【臺北訊2009年4月8日】應用傳遞網路技術領導廠商Blue Coat Systems (Nasdaq: BCSI)展開一項舊產品回收服務,鼓勵那些已採納新型Blue Coat設備的客戶無償回收舊型設備,以進行零件的循環再利用。這項服務的目標是為了將原本要送往掩埋場的Blue Coat產品廢棄物減量達90%,並達到節省成本的效益。Blue Coat預期,回收再利用服務所產生的效益不僅將抵銷該服務所需的成本,每年還可節省高達75萬美元的營運成本。

Blue Coat System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張元正表示:「Blue Coat透過減少碳排放量和對自然資源的消耗、以及廢棄物的大幅減量,致力於環保意識的推廣。Blue Coat新提倡的產品回收服務將大幅減少廢棄物,協助客戶輕鬆處理淘汰設備,同時建立較充裕的備品供應並降低營運成本。這是企業社會責任如何成就商業理念的絕佳實例。」

當客戶採用具備更強功能、更大容量以及較低功耗的新設備取代舊型Blue Coat設備時,我們希望確保那些淘汰的設備能夠盡可能達到回收再利用的最大效益:汰換的零件經修復和加工程序後,Blue Coat將擁有更完備的零件可滿足舊型設備的維修需求。

Blue Coat產品回收服務是Blue Coat BluePlanet計畫的核心部分,其目標是為了減少環境衝擊、節省營運成本、以及教育員工節能減碳並減少資源消耗。這項創新的回收服務源自一位員工的建議,反映了BluePlanet計畫的成功教育和本質上的合作精神。

Blue Coat將為客戶提供運費預付的紙箱,方便客戶將Blue Coat淘汰產品裝箱後送到一處中央集散點。這些產品的零件將進行再加工,然後當成備用零件再利用,以支援其他客戶。預期大多的其餘項目將由電子和金屬回收商進行回收再利用。

Blue Coat Systems公司簡介
Blue Coat Systems是應用傳遞網路(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ing)技術的領導廠商。Blue Coat應用傳遞網路基礎設施方案提供企業所需的能見度、加速和安全性,協助將優化且安全的資訊傳遞到任何地方、任何網路上的任何使用者。此種應用智慧能力讓企業的網路投資能夠緊密配合商業需求,加速決策同時確保商務應用程式的安全,掌握長期競爭優勢。詳細資訊請參觀 www.bluecoat.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