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des為強化CMOS邏輯系列 新增移位暫存器及解碼器

台灣 — 7月9日—Diodes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為旗下強化了的74HC、74HCT、74AHC及74AHCT CMOS (互補式金屬氧化物半導體) 邏輯系列,新增標準的移位暫存器及解碼器邏輯IC。

採用Diodes最新的5V CMOS製程,讓這些常用的595、594及138邏輯功能比同類型的業界標準元件具有更高的性能/功率比及靜電放電 (ESD) 保護能力,因此更適用於智慧型家電、數據通訊,以及住宅和工業控制應用。

這些配備了8位元儲存暫存器的8位移位暫存器 (包含或不包含三態輸出) ,以及三線到八線解碼器可直接替代業界標準邏輯元件,並且提供SO-16和TSSOP-16封裝選擇。

新款邏輯元件的操作電壓介於2.0V到5.5V之間,適合傳統5V系統和其他各種應用場合。此外,這24款新元件還包含了輸入級遲滯,有效減少輸入信號升降遲緩的問題。

有關進一步資料,請瀏覽Diodes網站www.di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