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集團與ADI合作開發汽車應用創新產品

台北2013年6月20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高性能信號處理解決方案供應商 Analog Devices Inc. (ADI) 美商亞德諾公司,獲選奧迪集團漸進式半導體計劃 (PSCP) 的戰略合作夥伴。PSCP 可增進奧迪與獲選半導體供應商之間的合作,爲未來汽車的功能性和可靠性帶來更多價值。

ADI 將爲奧迪提供最先進的技術,支援其實現生產市場上最獨特、最具創新性汽車的目標。透過動力系統、安全和資訊娛樂系統的數位化和信號處理,ADI 技術支援從檢測到信號調節均實現最佳化的系統分割。

奧迪工程電子部門首席工程師 Ricky Hudi 表示:「ADI 在高性能信號處理方面的專業知識和產品組合、其創造活力以及對新功能與創新的不懈追求是我們選擇他們作爲漸進式半導體計劃 (PSCP) 長期戰略合作夥伴的重要原因。藉由爲我們的客戶定制高成本效益的創新解決方案,我們將共同在此一領域實現突破。」

此一合作同時也反映了汽車工業對半導體產品不斷增長的需求。隨著具有半導體功能應用複雜程度的不斷加大,這項合作將使兩家公司合作更加高效能,設計生產出符合全球法規要求更環保、更安全、更舒適的汽車。

ADI 公司策略業務部門執行副總裁 Robbie McAdam 評論該合作時表示:「我們很榮幸成爲全球最成功的高級汽車品牌之一奧迪的重要創新盟友。這項合作對 ADI 而言非常重要,我們正在開發定制解決方案,準備用於奧迪下一代汽車平臺。結合奧迪的系統專業技術,以及 ADI 在信號調節 IC 方面的實力,我們非常有信心提供高效能的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