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科技智慧家庭產品採用 Marvell 獲獎肯定的 G.hn 認證矽晶片

2013 年 6 月 3 日加州聖塔克拉拉 / 台北訊— Marvell 邁威爾科技(NASDAQ:MRVL) 今日宣佈,正文科技 (Gemtek Technology) 的數位家庭產品中,採用 Marvell 獲獎肯定的HomeGrid Forum認證 G.hn 收發器晶片組。包括正文科技等許多市場領導OEM廠商為其最新高階產品選用 Marvell G.hn 矽晶片,採用可擴充、以 ITU-T 標準為基礎的 G.hn 技術,凸顯出全球加速採用此技術的趨勢。G.hn 可透過標準家庭纜線 (包括電力線、同軸電纜、雙絞線及光纖等),以每秒最高 1 Gb 的速度提供快速強大的連線能力,為現代連網家庭的智慧型電視與裝置提供多媒體內容。

正文科技是全球無線寬頻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提供廣泛的進階住宅與商務解決方案。正文科技的新寬頻產品採用 Marvell 的 GE-DW362F 電力線參考設計,包括 Marvell® 88LX3142 G.hn 數位寬頻處理器、Marvell 88LX2718 G.hn 類比前端和具備完整 TCP/IP 通訊協定堆疊的Marvell 88E1510 Gigabit PHY。Gemtek的 G.hn 產品組合採用 Marvell 的 G.hn 晶片組,提供高效能的連線能力,可在家庭網路連結各種頻寬密集型產品和即時應用程式,例如高畫質數位網路電視 (HD IPTV)、網路電話 (VoIP)、網路遊戲、多房數位錄影機 (multi-room DVR)。

Marvell智慧家庭事業部副總 Winston Chen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和正文科技一起合作,打造採用 G.hn 的數位家庭產品。Marvell 將其受到認證的 G.hn 收發器整合於實際產品中,而全球各地的家庭正採用這些產品,我們這樣的成果感到極為驕傲。透過和正文科技等 OEM 客戶合作,我們正快速地讓更多採用 G.hn 的產品面市,並加快實現隨時上線、隨時連網的願景。」

Marvell G.hn 晶片組自 2011 年 9 月推出以來,已榮獲多項殊榮與產業獎項。2013 年 5 月,IT 產業的頂尖技術研究與諮詢指南《網路產品指南Network Products Guide》,將 Marvell G.hn 晶片組評選為該指南 2013 年熱門企業與最佳產品獎網路類別的金獎得主。此外,Marvell 的 G.hn 晶片組也分別在 2012 年 4 月和 2011 年 12 月,贏得連網家庭獎和最佳電子產品設計獎。Marvell 在 2012 年 11 月,成為全球第一家通過HomeGrid Forum認證的矽晶片廠商,為大量佈署Marvell 晶片組 G.hn 系統的 OEM 製造商,奠定良好的基礎。

在 6 月 4 日到 8 日舉行的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期間,Marvell 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一樓的T101C  展區,展示採用 G.hn矽晶片的產品。Marvell 亦將於 6 月 5 日參加 HomeGrid Forum 的電子家庭(eHome),現場展示高品質的多房 G.hn 骨幹連網 (展示地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四樓的 VIP 貴賓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