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ogle電玩遊戲主題上線

(2009年 3月 31日,台北訊) iGoogle新的主題背景讓電玩迷們可樂翻天了! Google與全球知名的電玩遊戲發行商合作,讓具代表性的角色與場景成為 iGoogle背景主題,豐富網友的選擇,讓喜愛的遊戲角色與場景隨時活躍在自己的螢幕上!現在起設定 iGoogle為你的首頁,即可進入奇幻迷離的「魔獸世界」、輕點分頁即能享受「決勝時刻」緊張的射擊畫面,再來轉到緊張刺激的賽車遊戲「狂飆樂園」,或放鬆一下,看看可愛的「超級瑪莉」跳躍吃金幣、「快打炫風」使出大絕招橫掃螢幕。

您現在可進入全新 iGoogle遊戲背景主題網頁 (http://www.google.com.tw/intl/zh-TW/help/ig/gaming/ ) ,將有超過 20種熱門遊戲,包括「魔戒:勇士無雙」、「教父 II」、「Spore」、「Wii Sports」、「吉他英雄」與「古墓奇兵 8地城奪寶」等。您可任選遊戲主題背景於各個 iGoogle分頁,並且自由挑選新聞、電子信箱、天氣及更多 iGoogle小工具,讓首頁的趣味度與實用度豐富你的網路生活。

關於iGoogle
iGoogle為 Google個人化首頁,讓使用者客製化其網路體驗,並且選擇真正有興趣的瀏覽內容。使用者能自首頁中直接獲得天氣預報資訊、電影時刻、趣味小遊戲,或閱讀最近新聞。有關 iGoogle的更多資料,請瀏覽 www.google.com.tw/ig。

關於 Google
Google以創新的搜尋技術每日協助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用戶尋找所需的資料。 Google於 1998年由史丹福大學博士生 Larry Page和 Sergey Brin創立,如今已成為全球各大主要市場中的重要網站。Google之針對性廣告宣傳計劃為業內最具規模和增長最快速的,能夠為大小企業提供可量度之行銷效果,並且全面強化用戶使用萬維網的體驗。Google的公司總部設於美國矽谷,其辦事處網絡遍佈北美洲、歐洲和亞洲等地。有關 Google的更多資料,請瀏覽 www.goog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