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宣佈收購Coyote Point Systems

【2013年4月2日‧台北訊】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 (NASDAQ: FTNT),宣佈收購Coyote Point Systems, Inc.,並已進入最終的購併協議階段。Coyote Point為一私有公司,是企業級應用程式遞送、網路負載平衡與加速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

Fortinet創辦人、總裁暨執行長謝青表示,「此項收購讓Fortinet的網路安全策略更加完整,進一步加快我們與通路夥伴提供企業全方位安全防護的願景。此外,我們也期待這項收購案能為Fortinet的現有產品帶來綜效,包括FortiGate®、FortiBalancer™、FortiDDoS™和FortiWeb™平台。」

Coyote Point創辦人暨執行長Bill Kish表示,「Coyote Point已經擁有一流的應用遞送控制(ADC;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產品線,以及忠實的客戶群。然而,在各種資源之間總需要一個權衡。我們期待成為Fortinet家族的一員,並獲得客戶在ADC平台進行策略技術投資的機會。」

IDC研究經理John Grady指出,「隨著愈來愈多企業轉向雲端,資料中心將需要更高效能的解決方案,以及更強大的安全防護。在這樣的環境下,安全防護與應用程式遞送必須緊密合作,才能同時確保服務品質並遏止網路攻擊。這項收購案將讓Fortinet在這兩方面僅以單一解決方案就能兼顧,並使Fortinet在市場上佔有獨特的地位。」

Coyote Point的產品、客戶支援與通路計劃,以及Fortinet任何現有的ADC產品,都不會有立即的改變。未來的產品與解決方案則會在推出時適時公佈。

Coyote Point成立於1999年,主要銷售ADC應用程式遞送控制設備--Equalizer 系列產品。具體的收購細節並未公佈,也不會對Fortinet第一季的營運結果有任何影響。

應用遞送控制器--下一代的負載平衡產品

應用遞送控制器(ADC)能優化企業應用程式的環境。它是由以往的負載平衡(load-balancing)系統演變而來,後者專門設計用來確保網站的可用性與擴充性。藉由ADC,企業可以優化終端使用者的效能、穩定性,以及資料中心資源的使用,並確保各種企業應用程式的安全。根據產業界的預測,2013年ADC的年度花費將超過20億美元。

作為Fortinet FortiBalancer產品的一員,目前無論是小型企業、電信或雲端服務廠商,皆有各種適用的ADC解決方案。

線上追蹤Fortinet動態,可訂閱威脅研究報告:http://blog.foritnet.com/feed/;Twitter: www.twitter.com/fortinet;Facebook: www.facebook.com/fortinet;YouTube: www.youtube.com/user/SecureNetworks

關於Fortinet (www.fortinet.com)

Fortinet (NASDAQ: FTNT)為UTM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與網路安全領導供應商。我們的產品與線上安全服務能提供全方位、整合與高效能的防護,不僅能抵禦不斷變化的安全威脅,並可同時簡化資訊安全架構。Fortinet的客戶為全球各型企業、服務供應商與政府單位,包括2012年財星全球100大企業中的多數。Fortinet的旗艦級產品FortiGate,能提供ASIC晶片的硬體加速效能,並整合多重的安全功能,能防護應用程式與網路的威脅。除了UTM設備,Fortinet擁有全方位的產品線,從端點防護、網路邊緣到核心,包括資料庫與應用程式安全產品。Fortinet總部位於加州Sunnyvale,在全球各地均設有分公司。

有關產品與服務諮詢,請洽台灣Fortinet,電話02-2796-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