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il推出ISL6446A雙組PWM / 線性控制器 提供業界最高效能與彈性的單晶片解決方案

【台北訊,2013年3月12日】全球設計與製造高效能類比暨混合訊號和電源管理半導體元件的領導廠商Intersil Corporation (NASDAQ Global Select: ISIL),今天宣布推出一個新的雙組PWM / 線性控制器,為現今眾多寬頻和網路應用提供業界最具彈性與高效能的電源解決方案。

ISL6446A在兩個同步降壓PWM控制器和一個線性控制器中整合了完全控制、監控,以及保護功能。這樣的設計讓設計人員可以藉由強大的保護功能,輕易地將4.5V至24V直流電轉換至多達三個輸出電壓。每個輸出均可藉由可調式軟啟動控制機制進行個別控制。ISL6446A在整體工作範圍內的輸入和輸出負載提供最大的效能。使用者在兩個通道高達25A電流的情況下,可以輕易地設計出緊湊型直流電。

ISL6446A是針對ATX電源供應器、DSP、ASIC、FPGA負載點調節,以及工業和安全網路應用而設計。他提供了完整強固的保護功能,例如過溫保護和栓鎖模式(latch-off mode)過電流。

特色與規格

  • 為各種應用服務提供4.5V至24V輸入和0.6V至20V輸出的寬廣工作範圍。
  • 100kHz至2.5MHz寛範圍的切換頻率選擇,讓從零組件選擇到設計優化的過程具有很大的空間彈性。
  • 電壓追蹤功能可為多重DC / DC rail進行精確的時脈控制。
  • 無須離散感應電阻的無損電流檢測,可節省成本。

供貨時程

ISL6446A目前提供QSOP-24封裝,更多詳細的資訊,請參觀:http://www.intersil.com/products/ISL6446A

關於Intersil
Intersil Corporation是設計與製造高效能類比暨混合訊號,以及電源管理半導體元件的領導業者,產品鎖定業界成長最快速的市場,包括工業和基礎建設、個人運算,以及高階消費性市場等。更多關於Intersil的詳細資訊,請參觀:www.inters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