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des擴充通用型低壓CMOS邏輯系列

台灣 — 2月18日— Diodes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持續擴充其標準邏輯產品線,為4大系列的高速CMOS (互補式金屬氧化物半導體) 元件帶來更多封裝選擇。這些以4及6路配置的HC、HCT、AHC與AHCT系列邏輯元件採用了SO14和TSSOP14封裝,提供10項最常用的邏輯功能。新元件廣泛適用於運算、消費性電子產品、家電、建築控制和工業自動化應用。

4路配置的元件包括雙輸入AND、NAND、OR和XOR閘極,以及3態緩衝器 (高與低輸出啟動) 。6路配置的元件則包含單一輸入逆變器、無緩衝逆變器、開漏型逆變器,以及施密特 (Schmitt) 觸發器輸入型逆變器。這些元件可直接替代技術成熟的業界標準邏輯元件,並且利用現代化製程技術,提升性能/功率比及靜電放電 (ESD) 等級。

全新邏輯系列提供從2.0V到5.5V的供壓範圍,不但能夠支援傳統的5V應用,也適用於較低電壓和功率的應用。HCT與AHCT版本可兼容電晶體-電晶體邏輯 (TTL) 及取代74LS雙極邏輯類型。此外,這些元件包含了經過優化的輸入級遲滯,有效避免因訊號升降遲緩而引起的噪音問題。所有產品在+25ºC環境下的耗電低於10µA,能夠滿足對功耗敏感的設計需求。

全新邏輯系列採用了14針腳的4及6路封裝,並以2500個元件的捲帶包裝(reel)供應。有關進一步資料,請瀏覽Diodes網站www.diodes.com

Diodes簡介
Diodes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為標普小型股600指數 (S&P SmallCap 600 Index) 及羅素3000指數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離散、邏輯及類比半導體產品製造商及供應商,服務消費性電子、電腦、通訊、工業及汽車等不同市場。Diodes的產品包括二極體、整流器、電晶體、MOSFET、保護設備、特殊功能陣列、單閘邏輯、放大器和比較器、霍爾效應及溫度應傳感器,以及涵蓋LED驅動器、直流-直流切換和線性穩壓器、電壓參考的功率管理元件,以至USB電源開關、負載開關、電壓監控程式及馬達控制器等特殊功能元件。

Diodes公司總部、物流辦事處及美國業務辦事處位於美國德州普萊諾市,在普萊諾、聖荷西、台北、英國和德國設有設計、行銷及發中心;在密蘇里州坎薩斯城及英國曼徹斯特設有晶圓製造廠;在上海設有兩所製造廠,以及在德國諾伊豪斯及台北各設一所;另於成都設有兩所合資廠房;在德州沃斯堡、台北、香港、曼徹斯特、上海、深圳、南韓城南市、東京及慕尼黑設有研發、業務、倉庫及物流辦事處;並在世界各地設有業務與技術支援辦事處。

有關進一步的詳盡資訊,包括美國證監會存檔,可瀏覽該公司網站,網址為www.di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