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數位科技領先業界,率先提供Gmail企業版歸檔功能

隨著雲端服務愈趨發展,不少企業選擇導入Google Gmail企業版。基於個資法規定,當個資外洩事件發生時,企業必須負起「舉證」責任以證明無故意或過失責任,因此讓使用Gmail企業版的企業最感到手足無措的是Gmail無法被歸檔舉證的郵件使用行為。

為因應市場需求,中華數位科技領先業界,率先於Mail Archiving Expert電子郵件歸檔專家及Mail SQR Expert電子郵件管理專家提供Gmail企業版歸檔架構支援,企業管理者只需在企業版Gmail設定好歸檔帳號,Mail Archiving Expert / Mail SQR Expert就可完善保存郵件資產,進行個資內容的郵件分類歸檔。

除了Gmail歸檔功能外,Mail Archiving Expert / Mail SQR Expert於去年推出的WebMail歸檔模組,能支援兩岸三地最常使用的8種WebMail類型 (例如:Hotmail、中華電信、Yahoo奇摩、新浪、263…等),讓企業不再有電子郵件歸檔架構下的孤兒。

另外搭配雙帳號認證模組,企業的部門主管在調閱個資相關的郵件內容時,能依據合法流程進行郵件檢索及調閱等工作,更符合法規的安全管理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