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為Amazon提供虛擬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

【2012年12月4日‧台北訊】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 (NASDAQ: FTNT),宣佈其虛擬版的FortiWeb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已可在亞馬遜網路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 (AWS)上使用。

Frost & Sullivan資深網路安全產業分析師Chris Rodriguez表示,「FortiWeb-VM產品能提供AWS用戶最佳的安全防護。AWS卓越的彈性和穩定性,結合Fortinet先進的安全功能,對於將重要網路應用程式轉移到雲端的客戶來說,是一項動人的組合。」

藉由FortiWeb-VM,客戶可在AWS部署虛擬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並和執行於內部網路的其它FortiGate安全技術結合,同時透過單一集中化管理平台控管。這將使他們能更輕易將Fortinet安全技術的能力與彈性,延伸至AWS雲端服務。

FortiWeb-VM
FortiWeb-VM能提供多層次的防護,包括應用程式簽名(application signature)、HTTP RFC相容驗證、違規行為自動學習(auto-learn violation),以及資料外洩防護等等,來抵禦現今專門針對網路應用程式的威脅。

此外,FortiWeb-VM能自行動態地記錄用戶活動,建立一個許可行為的基本資料;即時資料的分析能力,則提供一個分析界面,協助企業組織了解其網路應用程式的使用狀況,並將用戶的要求依地理區域對應成地圖顯示。

FortiWeb-VM的獨特之處,在於整合了弱點掃瞄,能提供現有應用程式弱點的詳盡分析,並與應用程式防火牆功能相互配合,這對於遵循PCI DSS規範來說非常有用。

AWS全球夥伴系統事業主管Terry Wise表示,「AWS認為安全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們致力於確保夥伴系統運作無虞。在雲端系統,安全是共同的責任,因此客戶也想部署他們在企業內所使用最優良的安全解決方案。我們非常高興看到Fortinet將FortiWeb-VM帶進AWS。」

Fortinet產品行銷副總裁Patrick Bedwell表示,「透過AWS平台提供安全工具,協助AWS客戶保護重要的網路應用程式,對Fortinet擴展多元完善的雲端安全方案而言,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AWS的服務擴及全球,我們期待創新的FortiWeb-VM安全方案,能進一步支援全球更多的AWS客戶。」

關於Fortinet (www.fortinet.com)

Fortinet (NASDAQ: FTNT)為UTM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與網路安全領導供應商。我們的產品與線上安全服務能提供全方位、整合與高效能的防護,不僅能抵禦不斷變化的安全威脅,並可同時簡化資訊安全架構。Fortinet的客戶為全球各型企業、服務供應商與政府單位,包括2011年財星全球100大企業中的多數。Fortinet的旗艦級產品FortiGate,能提供ASIC晶片的硬體加速效能,並整合多重的安全功能,能防護應用程式與網路的威脅。除了UTM設備,Fortinet擁有全方位的產品線,從端點防護、網路邊緣到核心,包括資料庫與應用程式安全產品。Fortinet總部位於加州Sunnyvale,在全球各地均設有分公司。

有關產品與服務諮詢,請洽台灣Fortinet,電話02-2796-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