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為任天堂Wii U打造鮮明的高畫質遊戲體驗與影音效能

台北- 2012年11月23日- AMD(NYSE: AMD)很榮幸支援任天堂公司(Nintendo)新發表的Wii U家庭遊戲機,提供客製化的AMD Radeon™ HD繪圖技術。於2011年E3電子娛樂展發表、專為任天堂客製化的AMD繪圖處理器,讓Wii U為消費者提供刺激的超高臨場感遊戲享受,鮮明的高畫質影像和遊戲繪圖效果,與新形態互動式操控。從2001年開始,AMD的技術便搭載於超過1.18億台的任天堂Wii與GameCube家用遊戲機的硬體中,遍布全世界。

任天堂公司整合研發部門總經理Genyo Takeda表示,AMD的繪圖處理器協助帶領任天堂熱銷的產品首次跨入高畫質的領域,帶來嶄新的創意遊戲體驗,以及全新Wii U GamePadTM控制器,為遊戲世界開啟另一個全新的契機。Wii U與其GamePad控制器打造一款顛覆原先想像的全新遊戲與娛樂體驗。我們選擇AMD 來支援我們的高畫質遊戲開發,提供世界一流的繪圖功能,我們很驕傲能有這麼卓越的技術合作夥伴。

AMD全球副總裁暨半客製化事業部總經理Saeid Moshkelani表示,AMD長久以來持續為遊戲機市場提供AMD卓越的繪圖專業,至今與任天堂的關係更寫下另一張令人振奮的扉頁。AMD與任天堂維持緊密的合作,為Wii U打造一款理想的客製化繪圖處理器,再次證明了AMD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影像娛樂和遊戲體驗的決心,不論是在新一代遊戲機、桌上型和筆記型電腦、大螢幕的高畫質電視(HDTV)或平板電腦上。

全新Wii U將和其他搭載AMD核心的電腦、平板電腦及桌上型電腦於今年聖誕節假期同步登場,滿足科技迷消費者的聖誕禮物美夢。根據美國消費電子協會(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的報告2,每4位送禮的美國成年人中就有3位會購買消費性電子產品作為禮物。搭載AMD核心的產品為消費者帶來更優異的運算體驗,包括提供執行遊戲時更華麗的繪圖效果,或是在行動時提供更長的電池續航力,最終讓人們每天都可完成更多想做的事。

參考資料

l  更多在聖誕佳期上市的AMD產品消息,請參考網頁

l  任天堂Wii U的官方網頁

l  Facebook:加入AMD技術的Facebook粉絲專頁

l  Facebook:加入AMD遊戲的Facebook粉絲專頁

關於AMD
AMD(NYSE:AMD)是一家創新半導體設計公司,透過將極具開創性的AMD APUs產品應用於眾多運算裝置上,開創生動鮮明的數位體驗新世代。AMD伺服器運算產品專注於發展業界領先的雲端運算技術與虛擬化環境。AMD卓越的繪圖技術為遊戲機、個人電腦及超級電腦提供強大的支持。欲瞭解更多訊息,敬請瀏覽http://www.a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