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與VERIZON WIRELESS獨家推出 頂級智慧型手機DROID DNA BY HTC

台灣台北(西元2012年11月13日)– 全球行動通訊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日宣布將與Verizon Wireless獨家推出全球最高規格、首款配備Full HD 1080p高畫質螢幕的智慧型手機DROID DNA by HTC。今日起開放預購,11月21日起將在全美通路開始發售。

HTC全球行銷業務總經理Jason Mackenzie表示:「現代人在日常生活中越來越仰賴智慧型手機早已不是秘密,因此手機效能、速度與外型設計將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DROID DNA by HTC提升手機各方面的表現,締造許多業界首創紀錄,例如配備Full HD 1080p高畫質螢幕、最新四核心處理器、Verizon Wireless 4G LTE網路,並展現出色的工藝設計。我們相信DROID DNA by HTC將成為Verizon Wireless用戶節日禮物的購買首選。」

最頂級的智慧型手機
DROID DNA by HTC擁有相當於最新高畫質電視(HDTV)的技術,是美國首款智慧型手機配備1080p HD super LCD 3高解析度螢幕,採用Corning® Gorilla® Glass 2玻璃提供最佳保護。擁有令人驚豔440 ppi的5吋螢幕,是目前市面上最高解析度的智慧型手機,將帶給掌上型裝置使用者從未感受過的高畫質使用經驗。

DROID DNA by HTC令人驚豔的HD螢幕以及時尚流線的外型設計,強調背面完美弧度,側邊厚度不到4公厘,帶來纖薄手感又易於置放口袋內。黑色霧面又具觸感的背蓋設計承襲DROID系列的特色,側邊金屬紅色烤漆則與手機強大效能相互輝映。

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處理器、1.5 GHz四核心CPU以及高效能GPU,結合由Verizon Wireless 提供的全美最快速4G LTE網路及2G RAM能讓使用者在同一時間快速流暢地使用多項應用程式。採用HTC Sense® 4+與AndroidTM  4.1 Jelly Bean系統帶來最棒的使用者經驗,例如Google Now 服務。HTC Sense 4+亦提供完整的客製化功能,不僅讓工作更省時、生活更輕鬆,也增進許多相機的功能。

真相機體驗
DROID DNA by HTC擁有世界級數位相機的功能,能瞬間攝獵影像、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拍出好品質影像、簡易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輕鬆拍攝或錄影。搭載800萬畫素相機擁有f/2.0光圈、五段式自動調節閃光燈、BSI高感度影像感測器、以及快速對焦,不讓你錯過任何精彩的時刻。HTC VideoPic™能邊錄影邊拍照,長按快門即可連續拍攝照片,每秒鐘可達四張照片。

領先業界的前置相機配備88度廣角鏡頭,可在自拍時攝入更多、更廣的人物與場景。Auto Portrait模式會自動偵測人臉並在自拍時開啟倒數計時器,讓你從容地在鏡頭前擺好姿勢。前置相機支援1080p高畫質錄影,視訊時也能呈現最真實的表情。

實音現聲
DROID DNA by HTC擁有高功率聲頻放大器,同時支援耳機與喇叭,將音樂與聲音更清楚的傳達。無論是聆聽音樂、欣賞影片或是玩遊戲,都能夠享受由Beats Audio™帶來的最真實、錄音室高品質的音質,忠實呈現出創作者的作品。

其他重要特色
DROID DNA by HTC配備2,020毫安培電池與省電功能,支援長時間使用;擁有無線充電功能,讓充電方式變的更輕鬆;內建NFC功能,讓使用者能輕鬆地與親友交換音樂與聯絡人資訊,或是用手機直接付款。

全球上市時程
DROID DNA by HTC將由Verizon Wireless獨家推出,綁約兩年手機美金199.99元。即日起消費者可透過網站(www.verizonwireless.com\droiddna)預購,手機於11月21日起上市即提供宅配到府服務。

關於HTC
HTC成立於1997年,是行動通訊產業中屢獲獎項肯定的創新領導者。秉持以人為中心的經營理念,HTC不斷突破既有設計與技術,推出具創新和個人化經驗的產品,以滿足全球各地消費者的需求。HTC的產品系列包括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搭載HTC Sense™豐富且生動的使用者介面,大幅提升使用者經驗。HTC為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公司,股票代號2498。其他關於HTC的訊息,請參考HTC企業網站www.ht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