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微電子全新電源及音頻管理元件支援SiRF導航處理器

台北-2008年3月6日-領先全球通訊、工業、醫學和汽車應用類比IC設計與製造商奧地利微電子公司(SWX:AMS)宣佈,推出一款具有先進音頻特性的高整合電源及音頻管理元件 AS3650。這款全新產品是與 SiRF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開發,非常適用於採用 SiRF 導航處理器的 PND 系統。

AS3650 電源及音頻管理元件可為整個系統提供電源管理、電池管理、線性和 USB 充電、針對各種螢幕尺寸的背光驅動器及觸控螢幕介面。此外,還可提供高效能的音頻功能,如音頻 DAC、ADC、混音器及單一元件內的音頻輸入和輸出。AS3650完整的功能與效能設計可確保其完全適用於整個 SiRF PND 處理器系列,包括從基礎的SiRFatlas™ 和 SiRFtitan processors™ 到最近推出的 SiRFprima™ 多功能定位平台。

奧地利微電子行動消費設備部市場經理 Markus Luidolt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與全球領先的導航處理器供應商 SiRF 進行合作。全球電池供電設備製造商需要具有高性能及完全適用於處理器和電源管理單元的完整解決方案。奧地利微電子的電源及音頻管理單元與 SiRF 處理器的結合,為OEM廠商和消費者帶來了真正的價值。」

SiRF 資深市場總監 David Wang 表示:「奧地利微電子與 SiRF 的合作模式,有助於我們提供高效能和優化成本的PND參考設計。這項合作,結合了奧地利為電子在集成先進電源管理功能與複雜模擬音頻方面的專長,將有助於為我們的全球 PND 客戶降低BOM、縮短上市時間。AS3650 是第一款具有專為 SiRF 多功能定位平台而設計的音頻管理功能的電源管理元件。」

AS3650 和 SiRFprima™ 處理器的參考設計將於 2008 年第二季上市。AS3650 採用8*8 mm間距BGA124封裝,規定環境溫度為 -40° 至 +85°C。產品詳情請瀏覽:http://www.austriamicrosystems.com。

關於奧地利微電子公司
奧地利微電子公司是世界領先的高性能類比積體電路設計公司及製造商。奧地利微電子在系統設計能力、先進技術、測試設備及產品製造方面擁有25年以上的豐富經驗,為市場提供業內領先的低功耗和高精度的定制或標準的類比產品。公司在全球擁有1,000多名員工,專攻通信、工業和醫療、汽車等市場上的電源管理、感測器及感測器介面、可攜式音頻和汽車元件,以及提供全面的晶圓代工服務。奧地利微電子在瑞士蘇黎士SWX證券上市(股票代碼:AMS)。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www.austriamicrosystems.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