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組名人加入LINE官方帳號!

         六組名人加入了LINE官方帳號的行列:華人星光大道(#millionstar)、潘瑋柏 (#willpan4u)、信(#shin)、郭書瑤(#yaoyaokuo)、林逸欣(#iamsharalin)關詩敏(#sharonkwan)

         身為台灣知名且廣受喜愛的通訊軟體,LINE正進一步轉型為「智慧手機生活平台」。且為了滿足台灣粉絲的期望,LINE持續地邀請更多的港台藝人及團體加入官方帳號,藉此提供更在地化的娛樂服務。

         自成功地推出官方帳號以來,民眾能直接和喜愛的偶像藝人互動的特色吸引了許多使用者,其中以安心亞(#amberan)最受歡迎,目前累計已有超過398千人關注她的官方帳號。

         自今年614開始,許多名人及電視節目都加入了官方帳號,如大學生了沒(#university)、安心亞(#amberan)、丁噹(#della)、嚴爵(#yenj)超級模王大道(#imitate)、王彩樺(#bobeewang)4ever(#4ever)、許茹芸(#valenhsu)、吳克羣(#kenjiwu)、張芸京(#jingchang)、許哲佩(#peggyhsu)Lollipop F(#lollipopf)Tizzy Bac (#tizzybac)、兄弟象(#brotherelephants)以及你今天看戲了沒?劇場藝術節(#theatrefestival)

 

相關連結:

PC: http://line.naver.jp/zh-hant/

Mobile: http://line.naver.jp/app/zh-h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