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網路戰勝不景氣用創意秀真心 Google情人節《特別企劃》

YouTube情人節鉅獻-《求婚 MV》為你而騎
還在用古老的鮮花下跪方法求婚嗎?落伍啦!求婚方式千百種,真心永遠是打動人心排行榜的第一名。配合現在最夯的「影片求婚」加上「單車環島」,不僅紀錄愛情點滴,還可透過 YouTube分享,得到更多人的祝福。

《求婚 MV》為你而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6FfNX_-atE 該片作者以單車縱騎中央山脈,將路線規劃勾勒為女友的名字「文」字,用體力、汗水和堅強的意志力,沿途蒐集從南到北來自全台灣的祝福,共花八天時間完成全程長達 722公里的「求婚之旅」,影片製作精緻動人,最後成功獲取女友「文君」的芳心,共結連理。影片在 YouTube分享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迴響。

前面 3分半鐘的影片紀錄作者辛苦縱騎中央山脈的過程,可看到作者對女友最真心的「愛的見證」,過程中可看見作者內心的自白「我一定要撐下去…」。

之後開始播放來自全台灣的祝福,有泰雅媽媽、巴基斯坦人、嘉義小妹妹等 15人、來自 15地區的祝福!

最後,以女主角的名字「文君」作為路線總規劃,勾勒出男主角的真心,想不打動女友的芳心也難阿!
自行車隊—綠騎士軍團的求婚大作戰自行車隊成員在眾人的見證下,與在大自然的美景中突然下跪求婚,給女主角一個感動又意外的驚喜!

全台最強約會美食地圖!Google讓你嚴選餐廳絕不失手
情人節最棘手的問題又來了,常去的餐廳沒有新鮮感,沒去過的又不敢輕易嘗試,這時候,快上「Google約會美食地圖」,讓你嚴選餐廳絕不失手!

Google約會美食地圖是由 Google地圖、國內知名美食評論社群網站愛評網 iPeen共同推出,內容包含全台數百家浪漫餐廳的資訊,不僅圖文並茂、還可參考網友們的評論;再加上 Google地圖「路徑規劃」功能,讓你在情人節前可以事先規劃浪漫景點,或用「我的地圖」製作專屬兩人的情人地圖,紀錄小倆口所有去過的地方,留下美好的回憶、為戀情加溫。

利用 Google搜尋首頁,搜尋情人節或相關關鍵字 (情人大餐、情人餐廳、情人節大餐、氣氛餐廳、浪漫餐聽),點選 Google情人節約會美食地圖。

隨後進入 Google最強約會美食地圖首頁,立即查詢全台數百家浪漫餐廳查詢。

Google定位他/她的行蹤來個出奇不意的驚喜
想知道心愛的他/她現在人在哪裡? 是否已在前往約會的途中或安全返家? Google Latitude(定位)可讓你們分享自己的位置、了解彼此的行蹤,讓關係更靠近。情人節當天,用 Google定位看看他/她身在何處,帶個貼心的小禮物出現在他/她的面前,給他/她一個出奇不意的驚喜吧!
http://www.google.com/intl/zh-TW_tw/latitude/intro.html

情人節想出國 Google地球先帶你倆免費導遊全世界
時機歹歹,荷包緊緊,情人節想要出國旅遊,Google地球創造專屬兩人世界的虛擬導覽路線,帶你們免費導遊全世界!觀看衛星圖像、3D建築物,從地表、海洋到外太空,皆可盡收眼底,就像童話故事的王子與公主乘坐魔毯,翱翔天際!

http://sites.pressatgoogle.com/valentinegoog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