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達思公司再添太陽能產業客戶

新竹,2012年8月1日-台灣高科技產業不斷持續針對製程的優化進行投資,太陽能產業亦是如此;然而,許多精進製程在提高生產效率的同時,對於廢氣處理設備之供應商也帶來了新的挑戰。為因應相關挑戰,台灣達思公司特別推出UPTIMUM,此設備專為在使用端(point-of-use)達到高效率廢氣處理而設計,在化學氣相沉積(CVD)製程中,可達到最高每分鐘500公升(slm)的廢氣處理效率。

一氧化二氮(N2O)減量的新標準

此款廢氣處理設備是首次售予台灣的太陽能電池製造商。太陽能電池廠商在製造抗反射薄膜以及鈍化保護層時會產生一氧化二氮(N2O),目前台灣政府已計畫將此類氣體列入應處理的廢氣項目,而UPTIMUM便是運用成熟的燃燒/水洗技術來分解一氧化二氮之最佳方案,此建議並已獲台灣一知名研究機構認同。除了UPTIMUM優異的處理能力外,達思公司也透過低能源消耗、設備的高使用率、以及全年無休(24/7)的完善服務取得新客戶的最終信賴。

達思公司將於201295日至7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所舉行的SEMICON Taiwan 2012國際半導體展中展示相關解決方案。歡迎蒞臨達思展示攤位: booth # 493.

 

關於達思

達思公司(DAS Environmental Expert GmbH) 成立於1991年,總部位於德國德勒斯登市(Dresden),為使用端(point-of-use)製程廢氣處理技術與系統之全球領導供應商之一,產品並已獲國際知名半導體、TFT-LCD、LED/OLED,以及太陽能產業大廠所選用。達思公司亦成立第二事業單位以專責研發工業/城市廢水處理之技術及解決方案。該公司目前於全球擁有員工220人,近年之年平均營業額為二仟一佰萬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