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全球用戶突破五千萬!

–          在2011年6月23日推出後才過了一年,LINE的註冊用戶量就達到4,500萬人次;從2012年7月2日開始,每週更是新增100萬人數呈現爆炸性的成長。推出之後僅僅過了13個月,LINE在全球的總用戶數已經超過5,000萬人次。

–          LINE現在是24個國家的免費應用軟體排行榜之冠,包括柬埔寨、香港、哈薩克、台灣、泰國、烏克蘭、俄羅斯以及其鄰近國家。

–          隨著推進北美以及中國市場的計畫,NHN預計在2012年底達成用戶數破億的目標。為了達成該目標,NHN會繼續提供更符合使用者需求的服務,也將支持更多元的裝置和語言來增廣服務範圍。

 

LINE Birzzle持續發燒!

–          NHN在東京記者會「Hello, Friends in Tokyo」中宣佈將把LINE發展成一個新的服務平台,隔天推出的第一個遊戲軟體LINE Birzzle的下載次數在三週內就突破了500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