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組名人加入LINE官方帳號!

–     七組名人加入了LINE官方帳號的行列:許茹芸(LINE ID: #valenhsu)、吳克羣 (#kenjiwu)、張芸京(#jingchang)、許哲珮(#peggyhsu)、Lollipop F (#lollipopf)、Tizzy Bac (#tizzybac)、兄弟象(#brotherelephants)。

–     LINE於今年6月14日所推出的官方帳號深受使用者喜愛,民眾可以直接和喜愛的偶像藝人互動,其中就屬安心亞(#amberan)最受歡迎,目前已累計超過28萬7千人關注她的官方帳號。其他同樣受到注目的電視節目如大學生了沒(#university)和超級模王大道(#imitate),也在這個互動模式中得到相當高的人氣。

–     為了不辜負台灣粉絲的期望,LINE將會邀請更多的港台藝人及團體加入官方帳號,藉此提供更在地化的娛樂服務。

–     今年的6月14日至今,許多藝人與電視節目陸陸續續的加入官方帳號,其中包括大學生了沒(#university)、安心亞(#amberan)、丁噹(#della)、嚴爵 (#yenji)、超級模王大道(#imitate)、王彩樺(#bobeewang)、以及4ever(#4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