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項精品榮耀 華碩5度蟬連精品獎最大贏家

(1月21日,台北訊) 第十七屆『台灣精品獎』(Symbol of Excellence)名單揭曉,華碩電腦憑藉著優異的品質及研發創新,再度以53項精品獨占鰲頭,佔所有入圍產品近2成,同時也是歷屆精品獎的最大贏家。得獎產品涵蓋了數位家庭、筆記型電腦、零組件、網路設備、伺服器等,顯見品牌3C整合技術已達領先地位。不僅如此,華碩精品除了在台受到肯定外,更揚名於全球各大設計獎項,從日本G-Mark、德國iF、德國Red Dot設計大獎,都有亮眼的表現,為台灣品牌的國際之路立下良好典範。

華人品牌 世界發光 Eee PC S101 & Eee PC 1002HA
本屆共有 561 件產品參選,經過嚴格的書面審查及產品評鑑,共有 287 件產品獲得「台灣精品獎」,華碩就佔了53個名額。台灣之光Eee PC成為大熱門,更陸續獲得國際媒體的肯定,Eee PC不僅創造了科技的未來性,也顛覆了個人電腦的不可能,產品概念創新並引領潮流,讓其他品牌紛紛效尤跟進。Eee PC 1002HA,配備了全新金屬拉絲紋外殼及高容量 160GB 硬碟,長達 5 小時的使用時間,給消費者一個更佳的選擇。

瞄準全球忙碌的商旅行動族與時尚雅痞,推出夢幻逸 Eee PC S101。承襲Eee PC一貫的創新理念,再創工藝美學設計新典範,以脫俗高雅的香檳金、巧克力棕以及時尚灰,搭配10.2吋LED液晶螢幕,全機最薄處僅1.8公分,重量只有超羽量級1Kg,優雅的鋼琴烤漆覆蓋其上,將效能科技、工業設計與時尚美學完美結合,讓Eee PC S101成為不凡的Eee PC頂級之作。

S121 筆電 512GB SSD創業界紀錄 領先業界 8小時不斷電
ASUS S121筆電搭載最新英特爾Atom Z520處理器,並採用業界最高規格的512GB固態硬碟,讓使用者享受快速的開、關機,也能夠在開啟各項應用程式時流暢快速,且在行進間也能安全快速地傳輸資料,擁有比一般硬碟更為安靜、更省電的優點,即便是隨時啟動也都不必擔心資料受損。不論從事任何活動或在任何環境下都是行動族最貼心的設計。

竹韻筆電U6V‧時尚科技新焦點
華碩自2002年起就領先業界推動Green ASUS計畫,從無鉛無害的材質著手,進一步在全球華碩力行綠色設計、綠色製造、綠色採購、綠色服務與行銷。竹韻筆電無疑是華碩綠色承諾更高層次的具體實現,因為竹質用材取之於自然、最後也能回歸自然,在製造、使用與回收的過程中大幅減少對環境的傷害。除了強調綠色環保的訴求之外,竹韻筆記型電腦更是極致工藝的美學呈現,簡約靜謐、帶著東方禪味的出眾設計,也將為消費者帶來嶄新的使用體驗。

華碩觸控人心 Eee Top 觸動新世界
Eee Top ET16系列的最大貢獻,是簡單操作的運用,其中有多項功能,為觸控式螢幕專屬,將觸控式螢幕的優點發揮地淋漓盡致。像是Eee Memo讓螢幕化身為電子留言板,用手指或觸控筆書寫留言給其他家庭成員,或是用SoftStylus虛擬鍵盤替代傳統鍵盤,不需在鍵盤打字就可以直接在螢幕上書寫文字;如果想上網,透過Opera上網軟體,其功能圖像式使用介面、widgets,簡單用手指上下拖移點選,即可輕鬆瀏覽頁面,不再需要外接滑鼠,只要手指隨易觸控便可串連到無邊無際的網路世界。

ASUS P565品味設計‧溫潤觸感
在3C領域中,華碩是率先將皮革的優雅質感導入3C產品的先驅者,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向了ASUS P565。承襲華碩高階產品的設計風格,將ASUS P565機背覆以華碩獨創的類皮革材質,兼具優雅外觀、舒適握感與耐用性。圓潤的收邊讓機體更具流線性,也更好握持。在市場上一片機海中,ASUS P565壓倒性的優勢規格,與專業優雅的造型設計,將是最受矚目的一顆新星!

「對華碩而言,得獎是肯定我們堅持創新的理念。」華碩全球品牌行銷總監 林倩如表示:「華碩從基本工作起,掌握關鍵技術,從研發、設計、生產到行銷一氣呵成。」因為這樣的堅持,華碩才能夠在國際間以品質與設計闖出一番榮景,為華人品牌開創國際視野的能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