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全新iPOWIR匯編區塊能節省空間並簡化高效率POL降壓轉換器設計

全球功率半導體和管理方案領導廠商 – 國際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簡稱IR) 推出新產品iP1206,為包括電訊及網路器材在內的同步降壓應用,提供全面優化方案。

iP1206是iPOWIR整合式功率轉換級產品系列的最新產品,特別為高達30A 的雙相位單輸出應用或最高15A的雙獨立輸出而設計。這兩個選擇均採用了同步180° 反相運作,能夠減少輸入電流脈動和輸入電壓脈動。該器件由一枚優化功率級和一枚全功能脈衝寬度調變 (PWM) 控制IC組成,務求達致高功率密度。

IR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朱文義表示:「iP1206就如其他所iPOWIR產品一樣設計容易,並可輕鬆複製多種電壓和功率軌。這是因為所有關鍵器件都已經整合在一起,只要增添數個外部被動式器件便可完成一個完善的負載點 (POL) 方案。」

新產品的功能包括每個通道的切換頻率可高達600kHz 、非損耗式電流限制、過壓及過溫保護、預偏置起動、外部同步化、輸出電壓追蹤和排序。

此外,可供運用的設計工具包括支援網路的iP1206 Spice電路模擬及IRDCiP1206-B這款每個通道為15A的雙輸出同步降壓轉換器參考設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