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2.2.0版新登場

Ÿ   LINE 2.2.0版可愛登場!

–      PC及Web版本均可於Google Play與App Store下載。

–      LINE 2.2.0版開設的Sticker Shop讓使用者心情可以透過貼圖更寫實地被呈現。不僅如此,該版本也可見全新784種可愛貼圖,其中的344種貼圖開放免費下載,更多的貼圖也將於2.2.0版不定時陸續更新。

–      除了LINE既有的文字、相片、貼圖和發送定位信息功能之外,現在使用者也能輕鬆透過手機分享長達90秒的視訊和180秒的音訊內容。

Ÿ   iOS也一同歡樂加入LINE Camera行列!

–      日前推出Android專屬的LINE Camera現在也加入iOS行列,已可在App Store下載。

–      LINE Camera提供超過100種不同的相框和600種有趣的貼圖,包括LINE受歡迎的表情人物。

–      於Google Play 2012年4月12日新推出的LINE Camera自推出短短三天內就創下100萬次下載的驚人數字。推出後就登上15個國家Google Play免費攝影類程式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