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Camera開拍!超過600種貼圖照片裝飾,輕鬆和好友分享

台灣 – 2012年4月13日– 全球領先的免費通話與即時通訊軟體LINE於4月12日推出新的LINE Camera免費相機app。提供超過100種不同的相框和600種有趣的貼圖,包括LINE受歡迎的表情人物。

不同於其他相機/照片app,LINE Camera提供更多照片裝飾功能,包括14種獨特的濾鏡效果,可以進行細緻的調整,讓照片更好看更吸引人;多種字型的選擇以及156種不同類型的筆刷讓使用者自行畫出獨特貼圖。

另外,這個軟體也支援繁體和簡體中文,讓所有中文使用者都更容易使用。

LINE Camera使用者不僅有強大的照片裝飾功能,而且還可以直接分享至LINE、Facebook和Twitter等各種社群網站。

NHN Japan公司行銷與傳播副室長矢嶋聡表示:「使用者最喜歡LINE的原因就是他們可以透過有趣的視覺影像表達心情。現在推出LINE Camera以後,使用者可以藉由貼圖和濾鏡特效,以更有創意的方式呈現他們的情緒。」他並指出:「LINE將繼續開發連結至LINE的創新應用,例如LINE Camera和LINE Card等,提供使用者更多效益以展現LINE的用心。」

於4月12日推出的LINE Camera免費相機app已可在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 下載,App Store目前正在進行準備提供下載。

除了LINE Camera之外,近期也堆出了LINE中日翻譯通和LINE Card。LINE中日翻譯通提供免費的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翻譯日文的服務。LINE Card使用者可以選擇許多免費的賀卡圖像,傳送個人化的愛意、感謝或祝賀訊息。使用者也可以從他們自己的圖庫選擇影像,然後置入賀卡內。如果要同時發送給多個朋友,賀卡也可以透過群組聊天室傳送出去。另外,2012年3月28日首度公開的LINE Card,在推出僅僅二天內就成為日本、香港、台灣、泰國和馬來西亞免費app類別的第一名。

三月初,LINE宣佈推出PC版(Windows/Mac)和智慧型平板電腦的瀏覽器版本。使用者也可使用LINE QR Code登入PC版本而不需執行任何額外的註冊流程。新服務的增加,包括LINE Camera、LINE中日翻譯通、LINE Card,以及LINE本身的持續更新,都足以證明LINE相當重視軟體使用的簡易度。現在,使用者可以在住家、辦公室甚至社群網站,輕鬆的與好友傳訊和分享喜悅。

關於LINE詳細資訊請瀏覽官網http://line.naver.jp/en/

想要瞭解更多有關LINE的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http://line.naver.jp/en/

資料參考連結:

http://line.naver.jp/en/

http://camera.line.naver.jp/zh-hans

http://camera.line.naver.jp/zh-hant

如何使用LINE 中日翻譯通

使用這項免費的翻譯服務,LINE使用者首先需要將LINE 中日翻譯通(繁體 Bot ID: linetcnjp,簡體 Bot ID: linecnjp)帳戶增加到他們的LINE好友名單。點選「添加好友」功能表的推薦名單(Friend Recommendations)就會發現「LINE 中日翻譯通」帳戶,或者也可以利用「搜索ID」找到該帳戶。換句話說,使用者可以將這個帳戶視同他們的一位LINE好友。一旦加入「LINE 中日翻譯通」帳戶之後,LINE使用者就可以邀請他們的好友以及這個「LINE 中日翻譯通」到他們的聊天群組。如此,該群組輸入的所有繁體和簡體中文都將自動翻譯成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