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時利儀器加入WiMAX論壇

先進量測方案領導廠商美商吉時利儀器(Keithley Instruments;NYSE:KEI)宣佈該公司已成為WiMAX 論壇會員。WiMAX 論壇是一個由產業主導的非營利組織,負責推廣和認證可互通的WiMAX?產品。WiMAX技術為筆記型電腦及其他行動裝置提供比目前無線技術(例如Wi-Fi)更長距離的高速無線網際網路存取。

吉時利儀器事業管理副總裁Mark Hoersten表示:「我們正積極投資於擴充射頻量測能力,參與這個重要的產業論壇,正印證了我們對無線通訊測試市場的投入。不論是一般無線測試或是WiMAX技術,都屬於快速發展中的平台,因此非常需要能相對應的最新測試方案。參與WiMAX 論壇,將能確保我們的方案確實迎合市場最新的需求。」

吉時利近幾年來已推出多種新的射頻量測平台和軟體,該公司最新的產品是領先業界的4X4 MIMO射頻測試系統,系統組成包括有Model 2920 向量訊號產生器(提供高達80MHz頻寬和100MSamples任意波形產生器記憶體)和Model 2820 向量訊號分析儀(具備40MHz訊號頻寬)。二者都具備6GHz頻率範圍,可測試幾乎任何無線訊號,包括Mobile WiMAX、WLAN 802.11n MIMO、以及其他多種標準訊號例如GSM、EDGE、W-CDMA等。

關於吉時利射頻產品或任何射頻、一般測試方案的詳細資訊,請洽詢:

  • 電話: 03-5729077
  • 傳真: 03-5729031
  • 網 址: www.keithley.com.tw
  • 地 址: 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120號13F-3

關於美商吉時利儀器公司

美商吉時利儀器公司(吉時利儀器)有 60 年的量測產品經驗,是整合直流到 RF(射頻)的先進電性測量儀器及系統的世界領導廠商。產品能滿足在產品測試、製程監控、產品開發,以及研究工作中的新興量測需求。公司的客戶為全世界電子產業的科學家與工程師,涵蓋的領域包括先進材料研究、半導體元件及晶圓特性量測、以及最終產品的生產,如電子產品及可攜式無線裝置等。吉時利提供客戶精確的量測技術,也深刻了解客戶的應用,能夠改善其產品的品質、產能以及良率。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