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 推出100餘款支持 Intel Xeon E5-2600/1600 系列處理器的新一代伺服器解決方案

加州聖荷西2012年3月7日電 /美通社亞洲/ — 高性能、高效率伺服器技術和綠色計算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本 周在德國漢諾威舉行的2012年消費電子、資訊及通信博覽會 (CeBIT 2012) 上推出其支援 Intel® Xeon® E5-2600/1600 系列處理器的新一代伺服器平臺。此次發佈的產品十分廣泛,展示了 Supermicro 已經部署的眾多系統、伺服器主機板和計算解決方案,通過英特爾最新的8核16執行緒器帶來了更高的性能。此外還首次推出了創新型自由空氣冷卻系統,可以經受住47度的工作環境,從而更輕鬆地提高電源使用效率(例如:1.05)。此外,Supermicro 還創建了一個新的平臺架構”FatTwin”,該架構較 Supermicro 的 Twin 架構有所改進,強化了系統冷卻功能、節約了用電、降低了總體擁有成本並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支援任何應用或升級途徑。高效率(95%)數位開關電源和集成式 UPS 電池備用模組技術的重大改進為任務關鍵型應用帶來了更高的效率和高可用性。當與全方位機架集成服務和新型資料中心管理軟體(用於管理多台伺服器的健康狀況、電力和維護)結合時,Supermicro 提供最完整、性能最優且效率最高的可擴展計算解決方案。

Supermicro 總裁兼執行長梁見後表示:「通過推出大量針對英特爾新款 Xeon 處理器進行優化、可降低計算和冷卻功耗並提高存儲容量的新一代伺服器解決方案,Supermicro 為資料中心、企業、雲計算和高性能計算提供了卓越的計算平臺。我們通過在新推出的主要產品系列中事先部署可立即投產的解決方案,説明客戶加快產品上市。2012年,Supermicro 憑藉最廣泛的高性能、高效率伺服器解決方案走在行業前列,並且在可擴展計算領域樹立了新的典範。」

英特爾副總裁兼資料中心基礎設施部門總經理 Boyd Davis 表示:「基於 Intel® Xeon® E5 系列處理器的平臺兼具最出色的性能、內置功能和成本效益,可滿足 IT 行業的不同需求。Supermicro 的平臺利用 Intel® Xeon® E5 系列處理器的最新創新成果,例如 Intel® 高級向量擴展指令集、PCIe 3.0 和 Intel® 渦輪加速技術2.0,提供優化的功率消耗、更高的安全性、靈活的性能以及為客戶精簡資料中心的機會。」

在工程和科學領域,新的伺服器平臺為高性能計算應用帶來更高的性能和效率。SuperBlade® 通過 FDR/QDR InfiniBand、FCoE 和 10GbE 連接在 7U 主機殼中集成40個 CPU,為資料密集型應用提供最高的計算密度和高頻寬輸入/輸 出解決方案。面對最廣泛的超級計算選擇,Supermicro 在 1U 4/3 GPU、2U 6/4 GPU SuperServers 和 7U 20 CPU/20 GPU SuperBlade 中提供 X9 GPU 解決方案。SuperWorkstation 系列也針對最新的高性能 CPU 和多 GPU 配置進行了優化,能夠處理要求最苛刻的數位內容創作和電腦輔助設計應用。

此外還面向企業 IT 和雲計算應用推出資料中心優化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降低了冷卻成本,並充分利用 Intel® 渦輪加速技術2.0實現了最佳性能。1U Twin™、2U Twin2® 和即將推出的 FatTwin 伺服器採用共用冗餘高效率電源的雙處理器、多節點架構,具有較高的計算密度、能源效率和成本效益。輸入/輸出優化系統通過 Supermicro 靈活的寬幅輸入/輸出 (WIO) 架構提供眾多網路和存儲擴展選擇。為節約網路、協作和企業服務的成本,在 3U 內配置8個熱插拔節點的創新型 MicroCloud 提供了一種易於管理和維護的多節點、單一處理器解決方案。此外,新一代 SuperStorage 解決方案提供了更大的存儲容量和可擴展性。對於 SMB 和主流應用,Supermicro 提供最廣泛的 UP/DP 主機板和底盤選擇,可以成對地應用於各種系統,並滿足幾乎任何應用需求。

憑藉支持48個 10GbE 埠的機架頂端聚合交換機、Supermicro 的資料中心管理解決方案(NMView 和 SSM)、冗餘高效率電源、集成式 UPS 電池備份模組和針對 42U/14U SuperRack® 主機殼的全方位集成服務,Supermicro 為任何規模的 IT 部門提供全面的端到端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Supermicro 的 X9 平臺在其整個產品組合 — 從伺服器主機板、SuperServer®、SuperBlade® 和 Twin 架構到 GPU Supercomputers、SuperWorkstation、SuperStorage 和 DCO 解決方案 — 中提供 E5-2600/1600 的性能優勢。Supermicro 憑藉業界最廣泛的先進高性能、高效率計算解決方案再次搶佔了市場先機。瞭解更多關於 Supermicro 所有 X9 伺服器和計算平臺的資訊,請閱覽: http://www.supermicro.com/X9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簡介

領先的高性能、高效率伺服器技術創新企業 Supermicro® (NASDAQ: SMCI) 是用於企業 IT、資料中心、高性能計算、雲計算和嵌入式系統的先進伺服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應商。Supermicro 致力於通過其「We Keep IT Green ® 」計畫來保護環境,並且向客戶提供市面上最節能、最環保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