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特克公司任命王春文先生為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

【2008年12月18日,台北】全球最大的2D、3D數位設計軟體公司歐特克 (Autodesk Inc.) 近期宣布任命王春文先生為歐特克公司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王春文先生將負責歐特克公司大中華區的業務運營,並帶領公司攜手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的政府、業務夥伴、大學等各方合作夥伴,繼續以創新和可持續性設計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説明製造業、工程建設業、地理資訊業及傳媒娛樂行業之用戶實現創新和可持續性發展,實現公眾生活和社群事業的可持續發展,成為數位設計領域的最佳企業和最可信賴的合作夥伴。

王春文先生在中國大陸、香港和亞太地區擁有深厚的資訊行業背景和豐富的管理經驗。在過去的二十餘年裡,王春文先生專注於諮詢、系統集成、外包等專業領域,為包括家電、汽車、電信、政府、交通、金融、高科技和製造業等各大行業的企業提供資訊化戰略制定和實施的支援和幫助。

王春文先生在加盟歐特克公司前曾先後擔任惠普中國企業服務副總裁兼總經理、甲骨文公司全球副總裁。

歐特克簡介
歐特克公司是製造業、工程建設行業、地理資訊業以及傳媒娛樂行業的在2D、3D數位化設計軟體的世界領導者。自1982年AutoCAD軟體正式推向市場,歐特克已針對最廣泛的應用領域研發出多種先進的數位樣機解決方案,説明用戶在設計轉化為成品前體驗自己的創意。《財富》排行榜名列前1000位的公司普遍借助歐特克的軟體工具在設計的初期將創意進行視覺化處理,並對其在真實世界中的性能表現進行類比和分析,從而節省時間和成本、提高品質並促進創新。欲瞭解歐特克的更多資訊,敬請訪問 http://www.autodesk.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