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Yahoo!奇摩人氣大獎搶先報

(台北訊)2011/12/06­­–2011年第三屆Yahoo!奇摩人氣大獎將於本月14日在台盛大登場,根據全年超過上億人次網友搜尋反映的網路民意,頒出橫跨唱片、戲劇、主持等多項人氣大獎,提供娛樂名人界人氣參考指標,反映時下網友最關注的超夯鮮事。頒獎典禮當天亦將公佈年度最大獎項—最具號召力男女藝人獎」,究竟在網友心目中誰是最具影響力、「喊水會結凍」的藝人,14日見分曉!

而今年特別於Yahoo!奇摩人氣大獎頒獎典禮前,搶先公佈兩項熱門大獎—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爆紅主持人,得獎的是…

l   Yahoo!奇摩人氣大獎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林依晨

網友不要「依晨」不變 鄰家女孩「轉大人」展現輕熟魅力

向來以甜美鄰家女孩形象深受網友喜愛的林依晨,出道以來不斷自我挑戰戲劇演出類型,以惡作劇2吻中刻意增胖的湘琴角色鍍金後,在電影「戀愛恐慌症」中更嘗試多變造型,挑戰以往未嘗試過的龐克造型,擺脫校園乖乖女形象。

近期周日晚間,在不同部落格與社群平台上可發現,網友對於「我可能不會愛妳」一劇的討論熱度高漲。林依晨在「我可能不會愛妳」偶像劇中,演活30歲且事業有成的輕熟女代表—「程又青」,在工作、友情與愛情之間,與大仁哥、丁立威掙扎周旋,多元戲路且細膩的演技,屢屢引發網友之間的超人氣討論度。

這次榮獲2011年Yahoo!奇摩人氣大獎「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獎」,林依晨開心又俏皮地說:「這次睽違兩年再推出『我可能不會愛妳』新作品,感謝千萬網友一路支持,能夠獲得這個獎項對我來說別具意義,接下來我將陸續推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讓你們日日夜夜都忘不了我。」

除了在戲劇的亮麗表現,明年將出道滿10年的林依晨難忘最愛的演唱,目前積極籌備新歌加精選輯,用歌聲唱出屬於林依晨的成長及蛻變。

l   Yahoo!奇摩人氣大獎爆紅主持人:浩角翔起

噗嚨共天團浩角翔起出頭天 粉碎得獎魔咒「吃」出高人氣

出道8年的浩角翔起,總是於招牌美食旅遊節目中,以台味十足的噗嚨共主持風格,與當地民眾親切互動;並以拼命三郎的精神,帶領觀眾玩遍台灣飛向國際。無厘頭風格不僅深獲網友喜愛,更是網友們最熱烈討論及喜愛的搞笑主持組合。

俗語說「娶某前、生子後」運勢紅不讓,皆於民國百年完成終生大事的浩角翔起,不但勇奪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更粉碎過去得獎後走下坡的魔咒,藉著網友加持的超高人氣,榮獲2011年Yahoo!奇摩人氣大獎「爆紅主持人獎」,得獎紀錄再下一城!得知獲獎喜訊,浩角翔起不改搞笑個性,即興改編美食節目常唱歌曲,以歌聲唱出對於網友們力挺的感謝,並高聲直呼「好爽」!

挾帶網路超人氣的浩角翔起,今年更成為各大企業尾牙爭相邀請的熱門主持人選,噗嚨共天團家庭事業兩得意,不但感謝廣大網友肯定,相信荷包也是滿滿滿啦!

另外,Yahoo!奇摩同步於線上舉辦「勁爆搜尋人氣衝票活動」,集結網友的力量,票選出網友心目中台灣區最受歡迎男女藝人,票選活動僅剩倒數兩天(至12月7日晚上六點止),粉絲們快上活動網站為自己喜愛的藝人做最後衝刺。http://tw.promo.campaign.yahoo.net/2011BuzzAward/#/?page=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