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新台灣區總經理丁寶明走馬上任

【台北訊,2011年12月5日】提供關鍵混合訊號(mixed signal)半導體解決方案的類比與數位公司IDT(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NASDAQ: IDTI),日前任命丁寶明接掌台灣區總經理一職。此外,由於台灣市場近年來快速的成長力道,IDT亦宣佈即將台灣辦公室搬遷至信義區鄰近台北101大樓的寬敞新址。

IDT新台灣區總經理丁寶明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加入IDT,我對於公司豐富的傳統以及在數位科技的領導地位深感驕傲。IDT進入台灣市場以來,我們在合作夥伴與客戶的支持下已在許多重要市場打下穩固的基礎。」

丁寶明進一步表示;「IDT辦公室的喬遷,代表著IDT在台灣市場新的里程碑。IDT長期致力於開發系統層級的類比及數位創新,以提供客戶卓越的價值,為了讓台灣的客戶享有更好的支援,我們將更積極進行人才與資源的投資,協助客戶進軍成長力道強大的市場,並提供更完滿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IDT辦公室即將喬遷至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9號11樓(統一國際大樓);聯絡電話(02)2345-3600。

關於IDT

IDT(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身為類比與數位公司,提供系統層級的解決方案以豐富消費者應用。IDT運用其在時脈、序列交換,和介面的市場領先專業技術,並融入類比和系統專業知識,為通信、運算,和消費性市場提供完整的應用最佳化和混合信號解決方案。IDT總公司位於加州聖荷西,其設計、製造與銷售據點遍及全球。IDT在NASDAQ全球精選市場(Global Select Market)掛牌交易,代號IDTI。詳細公司資訊請參觀www.ID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