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電話/免費郵件SMS應用程式「LINE」累計下載次數突破500萬次

東京2011年11月8電 /美通社亞洲/ — Naver Japan株式會社(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品川區,代表理事:森川亮,以下簡稱為Naver Japan)宣佈,該公司運營的免費電話/免費郵件應用程式「LINE( http://line.naver.jp )」 的累計下載次數,到11月8日為止,在4個半月以內已達到5百萬次。

於6月23日推出的LINE是在Andriod或iPhone智能手機上使用的群體簡訊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在10月4日增加了免費通話、表情圖標(Emoticon)、圖章(Stamp)等功能之後,在中東以及東南亞地區下載次數達到30萬次。在10月14日一天內,下載人次達到60萬次,是自應用程式出台以來的最高水平。在10月15日下載次數超過了300萬次。

雖然從10月19日起在App Store上新iPhone版本的下載服務暫時停止,但Android版本仍維持LINE的不斷發展。

從在11月1日App Store的下載得到正常化之後,LINE在台灣及泰國的App Store得到免費應用程式的首位,在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和澳門等地區也是排在前列,並已恢復到10月19日以前的水平。Naver Japan宣佈Line的下載量已經達到了500萬次。(如若了解下載次數發展趨勢、各國佔有率和App Store排行統計等內容,就看參考資料)

「LINE作為在全世界108個國家使用的全球移動簡訊應用服務,致力改善服務並營造移動交流的新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