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TEAM TROMM蒸氣式滾筒洗衣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連日陰雨多變、寒風颼颼的濕冷氣候,加上農曆年節沒時間、少空間的情況下,讓家中換洗衣物日益堆疊,一想到要洗晾衣物就更令人垂頭喪氣,暖和和的太陽何時才會再放晴?現在起,LG讓你不怕天氣說變就變,只要擁有LG STEAM TROMM蒸氣式滾筒洗衣機,蒸氣洗脫烘四機一體,洗衣不用看天色,無論洗多洗少、早洗晚洗,平心靜氣一機輕鬆搞定!

LG STEAM TROMM「蒸氣.洗.脫.烘,四合一」 居家親民新科技
LG打破以往家電科技產品的傳統框架,推出極富設計感的LG STEAM TROMM蒸氣式滾筒洗衣機,實用性高加上時尚色彩外觀,讓家電用品也能亮麗如新!

LG STEAM TROMM蒸氣式滾筒洗衣機擁有超強四機一體的蒸氣、洗、脫、烘功能,克服台灣濕冷多雨的天氣,並有多項先進、貼心的實用功能,與傳統直立式洗衣機的洗衣原理不同,採平躺式筒槽洗滌法,只要按下啟動鍵,就能自動偵測衣物溼度,且僅需一點點水量即可順利運轉洗滌,不僅可以保護衣物,同時有效節省電量與時間,省水達27%、省電高達51%;加上新潮科技,利用蒸氣創造360度深層洗衣,為衣物做SPA,不但除臭又殺菌,且達99.9%以上的殺菌力,並增加21%潔白度!

全程95°高溫洗衣.Smart烘乾.徹底抗螨除黴
在多變又潮濕的天氣變換,家中的衣物棉被均成為塵蟎和黴菌寄居的溫床,也是造成過敏症狀不斷的主因。LG STEAM TROMM蒸氣式滾筒洗衣機具有蒸氣洗脫烘四合一功能,讓衣物清潔程序一次完成,可省略從洗衣機拿起再置放乾衣機的步驟,減少衣服在潮濕的狀態下碰觸外界而二度沾附細菌髒污,6段加溫洗淨功能,可根據衣物質料的不同設定冷水、30度~95度溫水洗衣功能,一般48度溫水洗衣僅可殺死蚧蟲,60度可完全消除塵螨, 6段水溫透過加熱方式讓衣服纖維內的污垢不再強力附著,徹底殺菌,分解頑垢,再也不怕過敏源!

LG STEAM TROMM蒸氣式滾筒洗衣機並提供四段人性化的聰明烘衣模式-smart烘乾、冷凝式烘乾、大件衣物烘乾、易燙烘乾等,有別於一般洗衣機強迫烘乾的方式,並可依照衣物種類烘至乾爽舒適的最佳狀態,就連高級衣料也可放心烘乾,不會產生靜電,造成衣料損傷。

除此之外,其內設的抗菌內槽,不但讓細菌完全無法附著於內槽上,更擁有分解細菌的強大功能,使細菌完全沒有生存的空間,同時也能特別驅除汗臭味,防止異味產生,更能保持衣物從裡到外的無菌感。LG是唯一在洗淨及殺菌效果方面通過國際認證的品牌,並榮獲多項國外大獎,已連續三年成為台灣銷售No.1的滾筒洗衣機。

LG建立未來洗衣模式新趨勢,蒸氣、洗、脫、烘四合一功能的蒸氣式滾筒洗衣機,兼具了實用性和人性化的設計考量,現已推出9KG、10KG、12KG、14KG,以及業界最大公斤數15KG,迎合不同消費者需求;同時首創業界最長10年保固,加上實惠親民的價格與分期零利率方案,在什麼都漲的民生趨勢下,關心消費者的健康與荷包,讓你生活更加平、新、淨、氣,從此洗衣成為一種享受。

【有關LG電子】
LG電子成立於1958年,為全球消費性電子、家用電器及行動通信領域的創新先趨。LG旗下有120個營運中心、88個銷售分公司遍及全球,員工人數超過82,000人,2006年營收達386億美元,為全球最大的CDMA手機、冷氣空調、DVD播放器、光儲存產品、家庭劇院等產品製造商。LG由四大業務經營單位組成:行動通訊公司(Mobile Communications Company,MC)、數位顯示公司(Digital Display Company,DD)、數位媒體公司(Digital Media Company,DM)以及數位家電公司(Digital Appliance,DA)。

LG數位顯示在電漿電視、液晶電視、HDTV及顯示器等領域,以其最具前瞻性的核心技術,穩坐世界銷售冠軍,並以全球最大電漿模組生產廠之姿,成為第一個發展最大尺寸76吋電漿電視的品牌。詳細的資訊請參考網站www.lge.com 或台灣官網 tw.lge.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