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勝訊VDSL2解決方案入圍EDN年度最佳創新獎

寬頻通訊與數位化家庭半導體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廠商科勝訊系統公司(Conexant Systems Inc.)日前宣佈,公司的VDSL2閘道器系統化單晶片(SoC)解決方案系列在數百款提名產品中脫穎而出,獲選入圍EDN第18屆年度“網路與通訊應用晶片類”創新產品獎角逐名單,入圍名單將依過去12個月內的產品發展以及是否帶來技術上重大改善展現創新能力為條件進行評選。由1990年開始頒發的年度創新獎主要用來表彰前一年度對半導體產業帶來重大改變的個人、產品與技術,EDN雜誌主要聚焦在提供給工程師以及工程經理人深入的技術與電子設計資訊。

「全球各地的設計工程師都仰賴EDN來提供影響電子產業的精確即時技術與產業資訊。」科勝訊總裁兼執行長Dan Artusi表示,「我們的工程團隊全力開發通訊與消費性應用市場的創新半導體產品,對於全球VDSL2工程團隊的努力獲得EDN的肯定,我們感到相當光榮。」

如果您想對科勝訊的VDSL2解決方案投下您神聖的一票,可以到以下網址http://www.edn.com/innovationballot.asp,EDN的編輯群以及編輯顧問委員會也將參與優勝者的決選,並將在2008年4月14日於美國加州聖荷西所舉辦的晚宴暨頒獎典禮上宣布得獎名單。

科勝訊的CX96xxx系統化單晶片在設計上針對解決由具備語音功能VDSL2閘道器到基礎型網路橋接器等多樣化產品的多合一語音與資料處理應用進行了最佳化設計,這系列解決方案擁有能夠支援達30 a等所有VDSL2準則,需要100/100 Mbps運作應用的彈性化架構,並內建有VoIP引擎,以及經可以提供超過1 Gbps封包處理能力專利封包卸載協同處理器強化的先進處理器架構,這些晶片組同時也包含了可以透過降低銅導線上傳輸干擾,大幅改善VDSL2效能的先進CPE用戶端設備技術,幫助營運業者擴展用戶覆蓋範圍。

科勝訊豐富完整的寬頻接入產品線包括了採用ADSL2plus、SHDSL、VDSL2與GPON技術的對稱與非對稱數位用戶迴路(DSL)應用局端與用戶端解決方案,同時並提供有可以快速導入生產的完整軟體與參考設計。

關於EDN與EDN.com
EDN提供給全球設計工程師與工程經理人不可或缺的產業與技術資訊,EDN.com則透過豐富的產業新聞、業界策略資訊以及深入的技術內容帶來電子產業全方位的視野。EDN由美國最大專業產業領域出版業者Reed Business Information (www.reedbusiness.com/us)公司出版發行,隸屬Reed Elsevier Group集團(NYSE: RUK與ENL),為全球領先的出版業者與資訊供應商。

關於Conexant
科勝訊的創新半導體系統解決方案正在推動全球寬頻通訊與數位化家庭網路的發展,公司豐富完整的產品線包括寬頻接入與媒體處理應用等多項產品。科勝訊是一家棌無晶圓廠型態運作的半導體公司,2007會計年度營業額達$809百萬美元,總部設於美國加州Newport Beach。如需進一步詳細資訊,請造訪www.conexant.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