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繪圖技術加強WINDOWS 7繪圖效能

近日於美國洛磯山舉行的年度Windows硬體工程研討大會(WinHEC)展現微軟和NVIDIA攜手合作研發的成果,讓與會人士親身體驗Windows 7大幅提升的視覺功能。視覺運算技術領導廠商NVIDIA與微軟保持長期的緊密合作,為Windows 7研發各項可豐富使用者體驗的關鍵功能,特別是在數位相片、影片、遊戲與3D繪圖效能等方面之加強功能。

微軟公司Windows產品管理部門副總裁Mike Nash表示:「不僅是微軟和NVIDIA,也包含雙方的客戶,都非常期待Windows 7在加入NVIDIA的各項繪圖技術後呈現的效果。NVIDIA的繪圖技術讓數位相片、影片、遊戲與3D繪圖效能等各項應用都在Windows 7中有效運用視覺運算的最佳效能。而NVIDIA在繪圖運算技術的專業已為Windows 7的研發作出重大的貢獻。」

同時,參加此次WinHEC大會的與會者可獲得新一代Window 7作業系統的 pre-beta版本,以及通過微軟認證的NVIDIA驅動程式,這款驅動程式特別為微軟次世代作業系統而設計。這些NVIDIA®驅動程式將會透過微軟Windows更新服務提供給終端使用者;未來NVIDIA的驅動程式不但支援目前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的所有功能,更會為隨著Windows 7作業系統推出更新的功能提供支援,包括WDDM 1.1、Direct3D 11、GDI 加速、Direct2D,、DirectWrite,以及DXVA HD等。

NVIDIA公司軟體工程部門副總裁Dwight Diercks指出:「GPU扮演的角色隨著愈趨普及的視覺運算應用而變日益重要。NVIDIA一直與微軟保持緊密合作,確保Windows 7 pre-beta版本的使用者不但能擁有完整的支援,也能從NVIDIA的繪圖卡獲得無法四敵的繪圖運算體驗。」

關於NVIDIA
NVIDIA公司(Nasdaq: NVDA)為全球視覺運算技術領導廠商與繪圖處理器(GPU)之發明者。GPU為高效能處理器,可為各種工作站、個人電腦、遊樂器和行動裝置帶來突破性的互動式繪圖技術與效能。NVIDIA GeForce®系列為娛樂與消費性電子市場提供各種產品;而Quadro™系列為專業設計和視覺化繪圖市場提供各種專業級解決方案,而Tesla™系列則鎖定高效能運算市場。NVIDIA總部位於美國加州Santa Clara,並在亞洲、歐洲和美洲等各國設有營運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