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防毒限時免費大放送!台灣大哥大用戶安裝F-Secure行動安全軟體,即享兩個月免月租費

(2011年8月5日,台北訊)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防毒品牌F-Secure推出最新F-Secure Mobile Security 7行動安全軟體,月租費原價150元,台灣大哥大用戶只要於活動期間2011年8月1日至2011年9月30日內,至台灣大哥大match Market軟體商店下載「F-Secure行動安全軟體」申裝服務,即享兩個月免月租費的好康,立即讓手機獲得防毒、防竊及網頁瀏覽保護,以後再也不必擔心會不小心裝到有毒的App或者誤入釣魚網站!(手機下載網址:http://goo.gl/GceLe

F-Secure總代理翔偉資安科技總經理杜世鵬表示,「由於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普及,我們已觀察到各類型的行動資安問題已逐漸影響到用戶。用戶已不能只在乎行動裝置的病毒問題,更重要的是如何確保網頁瀏覽安全,以及具備手機防竊的功能。我們很榮幸能有這個機會,提供台灣大哥大用戶一個全方位且功能完整的行動安全軟體,相信用戶往後將不再需要為了各項不同的安全需求,而在裝置內同時安裝多套安全軟體,導致系統負擔增加。預期未來無論是商用人士或一般消費者,彼此的行動生活安全都將會更有保障。」

75%的人認為「手機內的資料比手機還重要」

許多行動裝置中都存有機密或隱私資料,如照片、email,以及各種身分的帳號密碼等,這也使得資料外洩及數位身分偷竊成為消費者目前最主要擔心的問題。根據F-Secure最新的一項調查中指出*,75%有手機遺失經驗的人,擔心遺失手機內的資料更勝過手機本身。

全方位的行動安全解決方案

F-Secure Mobile Security 7行動安全軟體是專為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所設計的全方位行動安全解決方案,能讓用戶盡情享受行動裝置所帶來的便利性及好處,而不必再擔心行動裝置的安全問題。除了具備上網防毒、防駭的功能之外,F-Secure Mobile Security 7行動安全軟體更加入了家長控制功能,能避免孩童接觸不當的網頁內容;同時也提供防竊功能,若行動裝置不慎遺失,可透過GPS遠端定位快速尋找。

F-Secure Mobile Security 7行動安全軟體主要功能:

– 家長控制:保護孩童不會接觸到網路上的不當內容。

– 位置共享:無論何時何地,輕鬆地讓朋友及家人知道你在哪裡。

– 防竊功能:將遺失的行動裝置遠端上鎖、進行GPS定位,或直接刪除手機內的資料。當SIM卡被更換時也能持續追蹤,或使用強制響鈴,增加手機被找到的機會。

– 瀏覽保護:防止誤入有害網站或假冒的釣魚網站。

– 病毒防護:保持裝置不受惡意軟體侵襲。

– 間諜軟體防護:保護裝置不受間諜軟體竊取個人隱私機密。

– 防火牆:保護裝置不受駭客入侵。

– 自動更新:使行動裝置隨時處於最安全的保護狀態。

– 支援新版Android 2.3作業系統,以及Symbian^3、S60 3rd及5th版本作業系統

*2011年4月,F-Secure透過SurveyGizmo,於F-Secure的Safe and Savvy部落格對來自全球609位受訪者所進行的調查。

F-Secure–永遠守護您的無價資料

F-Secure芬安全是全球電腦與行動裝置雲端安全領導品牌,無論您是使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我們能確保您最重視的資料受到完整的安全保護。F-Secure於全球各地與超過200家電信業者合作提供服務,並擁有數億家庭與企業用戶的信任。F-Secure自1988年成立,總部設於芬蘭赫爾辛基市(Helsinki),已於1999年在NASDAQ OMX赫爾辛基證券交易所上市。歡迎造訪F-Secure網頁:http://www.f-secure.com

關於翔偉資安科技 sunwai InfoSec Technologies, Ltd.

翔偉資安科技為芬蘭國際級防毒領導品牌F-Secure芬安全大中華區總代理,提供端點系統安全進階技術服務與顧問輔導。藉由長期培育的專業工程團隊及客服支援中心,已連年贏得廣大企業客戶、政府機關與學校的肯定,翔偉資安科技代理之F-Secure產品目前已第四年獲得台灣銀行(中信局)共同供應契約合作。翔偉資安科技是台灣最大連鎖紙張供應商賢記紙業集團之關係企業。歡迎造訪翔偉資安科技網頁:http://www.sunw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