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與展碁國際合作提供客戶一貫化、更方便、快速的產品售後服務

(台灣台北/2008/11/4) 為提供客戶更便捷、一貫化的採購及售後服務流程,全球整合關鍵電力和冷卻服務廠商,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旗下的APC宣佈,自11月1日起APC 10KVA以下單相式不斷電系統(UPS)的銷售及售後服務事宜將進行整合,統一交由目前代理經銷的展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負責。

APC表示APC Smart UPS系列以及APC Back UPS系列的產品,是專為個人電腦、工作站、網路設備及伺服器所設計的不斷電系統。在此之前,APC委託展碁國際負責產品的經銷以及購買後七日內新品瑕疵的更換服務;而購買超過七日後的售後服務則是委由第三方服務保固公司處理。APC總經理李政中表示:「同樣是售後服務,但卻分屬2間公司負責,確實對某些客戶造成困擾,因此,為求更單一且直接服務模式,APC決定將經銷與售後服務的業務整合為一家,也期待這樣貼心的考量,能夠提升客戶對APC產品的好感度,並增加對品牌的信賴感。」

展碁國際週邊產品事業處行銷總監孫遜煥表示:「APC的不斷電系統一直以來都深獲客戶的喜愛及信賴,雙方合作後將由展碁國際負責售後服務的收、送及新品或良品的更換,而產品維修仍是交由APC專業的維修中心負責。在結合APC的專業技術與展碁國際完善的經銷通路及物流資源後,相信可因此縮短使用者維修等待的時間。」

APC期望在與展碁國際的攜手合作下,未來不論是在硬體銷售或是售後服務品質上,都可以為台灣的使用者帶來更高品質的服務,以期獲得消費者的認同及肯定,同時也展現出APC於台灣市場的重視和用心。而後在購買APC的產品後若有售後服務的需求,可直接洽詢展碁國際全省經銷據點,或撥打服務電話02-2371-6000分機334。

關於APC by Schneider Electric
Schneider Electric旗下的APC為全球整合關鍵電力與冷卻服務領導廠商,專門為家庭、企業辦公室、資料中心、與廠房提供業界領先的產品、軟體及系統。憑藉著Schneider Electric關鍵電力與冷卻服務領域的優越產品、豐富經驗及綿密的服務網絡,APC以縝密規劃、精準安裝與維續良好的解決方案提供完整生命周期的客戶服務。秉持著對創新的堅持,APC為關鍵技術與產業應用提供業界最尖端的節能解決方案。2007年Schneider Electric收購APC並與旗下MGE UPS合併成為關鍵電力與冷卻服務業務部門,創下35億美金(約24億歐元)營收,全球員工達12,000人。APC解決方案包含不斷電系統(UPS)、精密空調裝置、機架、實體安全、與設計及管理軟體,包括業界最完整的整合式電力、冷卻及管理解決方案──APC InfraStruXure®架構。Schneider Electric全球擁有12萬名員工,在102個國家設有營運據點,2007年銷售額為250億美元(約173億歐元)。想進一步了解APC,歡迎至APC網站www.apc.com網站。所有註冊商標皆為所屬所有人之財產,不得未經同意擅自使用。

關於展碁國際
展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Weblink International Inc.) ,隸屬於宏碁股份有限公司(Acer Inc.)的通路事業群,以經營3C電子產品的通路為主要業務,提供產品項目包括電腦相關軟硬體、零組件、通訊網路商品及消費性電子商品等;完善的產品代理線、物流,與服務體系,使展碁擁有全省六千多家經銷商通路,2007年營業額逾110億元新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