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Oracle CRM On Demand 19版

臺北,2011715——

  • Oracle CRM On Demand 19版軟體增加眾多領先業界的新功能,協助客戶提高營收、降低成本,進一步強化客戶體驗,實踐甲骨文持續創新的承諾。
  • Oracle CRM On Demand 19版提供全新的強大雲端運算延伸功能和行動功能選項,包括個人化特色的資訊存取方式-客戶及其合作夥伴可透過iPad、iPhone、黑莓機、Microsoft Outlook等便利途徑存取重要的CRM資訊。
  • 隨時隨地存取資訊,減輕業務人員更新資料的負擔,並有助於確保資料的一致性,因此業務人員得以專心於銷售工作,無須浪費寶貴時間以人工更新資料。
  • 先進的行動功能結合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可讓業務人員隨時隨地存取、更新資訊。
  • 新型且功能豐富的Microsoft Outlook使用者介面更容易使用,使用者能在熟悉的應用程式中,線上或離線存取所有資訊。
  • 新的雲端運算延伸性功能可延伸至用戶端代管CRM代碼,提供單一平臺,讓客戶進行功能豐富、強大的客製化。
  • Oracle CRM On Demand 19版強化醫藥、保險、金融服務和汽車產業的功能。醫藥產業的新增功能包括:建立大量預約電話功能(Mass Creation of Planned Calls)、強化PCD評估功能,以及客製化與客戶拓展的連絡人關係功能。汽車產業的新增功能則包括:車輛改善、經銷商地址,提升歷史資料分析功能。保險產業的新增功能包括:投保支援、保險物件的新增功能,以及理財規劃和理財帳戶新增功能。

甲骨文高階主管及相關引言

  • CRMNow業務經理Jonathan Eastwood表示:「Oracle CRM On Demand 19版納入全面性的新增功能,包括新一代行動和商機分層功能,以提升使用者的生產力。強化、開放的CTI API和代管式Java客製功能,可讓開發人員運用開放標準以滿足個別客戶的需求。」
  • 甲骨文客戶關係管理資深副總裁Anthony Lye表示:「甲骨文早先推出Oracle CRM On Demand軟體重大更新版本,僅9個月後隨即推出第19版,持續為業務人員提供新價值,足以彰顯其創新領先業界。Oracle CRM On Demand 19版納入令人難以置信的多樣性和易用性,為業務人員節省大量時間,並為企業創造新的營收商機。甲骨文承諾為企業提供無與倫比的價值,現在Oracle CRM On Demand 19版以新的行動和雲端運算功能,實現此一承諾。」

支援性資源

關於甲骨文
美商甲骨文公司是全球最完整、開放、整合的商用軟硬體系統公司,如欲取得更多甲骨文的最新訊息,歡迎造訪Oracle官方網站

如欲瞭解更多甲骨文相關新聞,歡迎造訪甲骨文台灣新聞中心